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拍、360度視角 五月天戶外開唱秀設備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尹德鈺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7:4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睽違4年半,天團五月天在台北舉行演唱會,這次演唱會的特色就是露天演唱會,因為是戶外場地,要克服不少問題,但相對能搞的花招也比室內多,五月天除了運用現在最夯的360度拍攝設備VR供粉絲現在收看,還出動兩部空拍機,俯拍鏡頭透過現場大螢幕放送,非常震憾。

五月天《入陣曲》:「夜未央,天未亮,我在倖存的沙場,只盼望此生再奔向思念的臉龐。」

 

2萬多支螢光棒形成的燈海,跟著五月天的節奏不停閃動,從藍到紅又變黃,隨著快慢歌,顏色更加多元。

五月天《入陣曲》:「淚未乾心未涼,是什麼依然在滾燙,入陣曲伴我無悔的狂妄。」

螢光棒技術提供廠商朱漢光:「由主控台這邊發射一個無線訊號,讓這支螢光棒能夠隨著音樂來律動。」
 

互動式螢光棒空中俯瞰更加壯觀,而這就是空拍機的功勞,不僅省去大型掛臂式攝影機的花費,也不會遮到歌迷視野,也正因為是露天開唱,還運用現在最夯的360度拍攝設備VR。

五月天《將軍令》:「此刻到永久,你是誰要怎麼活,為什麼還在問為什麼。」

不過也因為戶外高溫超過35度,就怕粉絲嗨過頭會熱暈,演唱會在舞台兩旁準備大型水霧扇,兩邊總共80台幫忙降溫,倒是台上五個團員吹不到,穿西裝演唱的結果是每個人都滿頭大汗,看看主唱阿信淺色的襯衫,因為狂流汗變成深藍色。而在2晚熱情過後,7月25日上午9點不到,原本擠得滿滿的演唱會撤到只剩下主舞台,連垃圾都不落地,神速恢復租借的場地,讓粉絲大讚天團的貼心跟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露天演唱會#VR#空拍機#螢光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717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