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二手網站買回自己專輯 《RM》哈哈親面交嚇壞賣家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2:02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擁有超高知名度,7位主持群的聲勢也水漲船高,而成員之一的哈哈(河東勳)除了主持外,也是韓國知名的雷鬼歌手,出過數張唱片的他,發現網路上有人在拍賣他親筆簽名的二手CD,哈哈默默下標買了自己的專輯,親自現身跟網友面交,當賣家發現買家就是哈哈本人時瘋狂道歉,覺得超「歹勢」!

哈哈日前在二手拍賣網站「中古國家」上,發現有人在拍賣自己的親筆簽名專輯,由於實在太想知道出售的原因,特地用簡訊約了該賣家面交,當天為了怕被認出來,哈哈還特地戴上眼鏡、口罩及帽子偽裝,見到賣家後,哈哈詢問他為什麼會想賣掉這張專輯,賣家表示因為自己「既不是粉絲,也不需要這張專輯」。

 

哈哈隨後接過CD,並要求跟賣家的女兒合照,還被賣家當成怪人拒絕,但當他拿掉口罩露出真面目後,賣家赫然發現竟是哈哈本尊,當場嚇得目瞪口呆,好氣又好笑的驚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尷尬的表示自己要把專輯買回來,哈哈則是大笑不止的安慰賣家要他別緊張,最後再次簽名將專輯送給賣家,並承諾他「會再更努力的活動」,大方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稱讚他非常謙虛,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圖/quanhaha79MOMO 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哈#running man#專輯#賣家#面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86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