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姵嘉愛的是他 懷秋哭哭被發好人卡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15:13
圖/TVBS
圖/TVBS

由楊貴媚主演的電視劇,最新劇情上演了三角戀戲碼。黃姵嘉面臨謝佳見和懷秋的追求,讓她陷入兩難。不過有趣的是,懷秋在拍攝告白戲碼的時候,竟然碰上地震暴雨來攪局,讓他自己都忍不住大喊,怎麼老天爺都要跟他作對,讓劇組人員笑翻了!

懷秋終於向黃姵嘉告白,說出他內心的感受,只是最後還是輸給了謝佳見。擁有最萌身高差的男女主角,即使相差27公分還是擋不住戲裡的濃情密意,讓懷秋被發好人卡,而且拍攝當天竟然還下起了滂沱大雨。

 

演員懷秋:「等一下海嘯會不會就來了啊?」黃姵嘉:「不要亂講話,不讓你告白就是不讓你告白。」演員懷秋:「告什麼白啊,連老天爺都跟我作對!」

懷秋在戲裡愛不到人,戲外還碰上大雨、還有地震來攪局,似乎在呼應他戲裡愛耍心機小手段的角色形象所得到的報應。

演員懷秋:「如果他們真的是應該要在一起或天生一對的話,那當然希望他們祝福啊,搞不好跟我分開我難過一下下,是造成他們一輩子的幸福。」
 

其實懷秋在其他偶像劇也曾經演過不討喜的角色,甚至還被觀眾罵翻,如今在這部戲裡終於告白想要洗清冤屈,好讓觀眾不再對他有負面印象,也能盡情享受戲裡黃姵嘉和謝佳見放閃的模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佳見#懷秋#黃姵嘉#遺憾拼圖#偶像劇#電視劇#楊貴媚#三角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1332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