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幸運》夯 參賽者翻唱上《新歌聲》參賽


發佈時間:2016/07/2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15:08

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原本擔心換名稱觀眾不熟悉,可能會影響收視,沒想到首播收視率2.24,連網路視頻點擊播放總量高達5億,而在華人地區翻唱率超高的《小幸運》,也在節目中被參賽者翻唱。

參賽者大唱《小幸運》,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重新再出發,改名叫做《中國新歌聲》。導師陣容依舊是熟面孔,包括那英、哈林、周杰倫和汪峰,但評審盲選的方式卻和過去大不同。

 

這麼多的人到哪裡去?原本是評審按鈕轉身,現在變成坐著導師戰車順著軌道溜滑梯,超炫設計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原本擔心換節目名稱多少會影響收視,沒想到首播全國收視2.24,也打破大陸電視首播的歷史紀錄。

參賽者改編《雙截棍》變成四川版,歌曲和節目內容都有新意,連網路平台點閱率也飆高,播放總量高達5億,現在就看新型態的節目《新歌聲》,能不能像過去的《好聲音》一樣,繼續延燒歌唱選秀節目的熱度。

圖/臉書中國新歌聲 SING CHINA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新歌聲#中國好聲音#首播#收視率#中國#大陸#歌唱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54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