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仲裁案延燒!Jolin遊日遭批 黃曉明被禁播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4:3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南海仲裁案延燒到演藝圈,除了蔡依林遊日本,無緣無故被大陸網友罵敏感時刻還出遊,林志穎發文說自己兒子很會插花,也被罵有時間曬娃,沒時間關心南海,而黃曉明主演的電視劇《新上海灘》,原先預計將在越南播出,也因為黃曉明在微博發文表態,傳出讓越南電視台決定禁播。

由黃曉明主演的《新上海灘》,紅了10年版權還在不斷賣出,就連越南也有電視台買了版權準備播出,不過卻因為黃曉明的這篇發文可能變卦,因為南海仲裁案黃曉明不只表態反對也發文po圖,讓相反立場的越南決定禁播這部電視劇。

 

曾經在越南獲得2屆最受歡迎大陸演員的黃曉明,這回因為南海仲裁案遭到禁播,經紀人表示沒有收到相關消息,但無論是否屬實態度和立場都不動搖;而不只黃曉明,在亞洲擁有高人氣的蔡依林,因為在南海仲裁案結果出爐後和姐姐到日本遊玩,沒想到就遭到大陸網友批評,在這敏感時刻還有空閒出遊,甚至還指責蔡依林沒有PO出表態的相關文章或照片。

另一位同樣無辜受波及的就是林志穎父子倆同樣沒表態,反而是PO出兒子插花的作品照,也引發不少玻璃心的大陸網友胡亂砲轟,有時間曬娃沒時間關心南海,但也有網友出面力挺,直說不論有沒有表態,都應該是個人自由,就算是公眾人物沒發文沒PO圖,不代表不關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曉明#新上海灘#禁播#蔡依林#林志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547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