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難攻蛋! 周杰倫開玩笑:跟歌神喬場地


發佈時間:2016/07/1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6 19:48
圖/TVBS
圖/TVBS

歌手想登上小巨蛋到底有多難呢?傳出11月熱門檔期,有10多組藝人搶著卡位,最後傳出林志炫卡位成功,擠掉余天、玖壹壹等人,而原本周杰倫8月要在小巨蛋開唱,但申請9天時間卻被砍到7天,只好被迫取消,倒是張學友明年2月申請到14天,對於這樣的差異,周杰倫說好的場地希望藝人都能用到,還開玩笑說要跟歌神喬喬場地。

周杰倫推新專輯,本來計畫8月登小巨蛋開唱,只是申請9天被砍到7天,光是搭舞台就要3天,只好被迫取消;但是歌神張學友卻在明年2月農曆年後獨霸小巨蛋14天檔期,雖然2人檔期不一樣,讓人有一樣申請,兩樣情的感覺,對於這樣的窘境,周杰倫這樣說。

 

歌手周杰倫:「說不定跟歌神喬一下時間,因為他如果開很多場,看可不可讓個1、2場給我,我當然希望這麼好的場地,每個藝人都可以用到。」

小巨蛋到底多難搶?包括先前傳出五月天和阿妹原本都在年底要攻蛋,最後阿妹輸給五月天,後來五月天又提前到7月唱,另外還有11月也是另一波熱門檔期。

傳出11月林志炫卡位成功,擠掉余天的封麥演唱會、還有玖壹壹共10組藝人,其實小巨蛋並沒有淡旺季之分,通常是以體育賽事和公益優先,其他全看歌手想申請哪個檔期,之後審議委員針對每個送件內容做審核,同時要考量歌手是否有影響力帶動票房,經過評審投票決定是否通過,只能說歌手想站上小巨蛋,有錢也難卡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巨蛋#申請#爭議#周杰倫#張學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90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