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佳見買校刊廣告告白 校花不領情跟學長走


發佈時間:2016/06/30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23:11

黃姵嘉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劇中暗戀上司謝佳見,即使知道對方曾經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依然深情守候身邊。本週黃姵嘉將會鼓起勇氣向謝佳見告白,排練時,謝佳見一直避開黃姵嘉眼神,讓黃姵嘉一直對他說:「看我!看我!」但謝佳見只要一對到黃姵嘉的眼神就開始笑場,謝佳見說:「難得看她那麼認真,突然覺得好害羞!」正式拍攝時,黃姵嘉邊哭邊告白,一張臉脹紅,連心跳聲都大到被收音進去,黃姵嘉說:「我認真起來,心跳就會很快啊!」

黃姵嘉在《遺憾拼圖》劇中勇敢追愛,主動向謝佳見告白,現實生活中,黃姵嘉表示自己是愛面子的獅子座,絕對不可能主動告白,一定會想辦法讓喜歡的對象先開口。個性開朗大方的黃姵嘉常被男生告白,見怪不怪的她,卻曾發生過烏龍告白事件,高中的時候,每天放學都有個男生會跟著她回家,連續幾個禮拜過去,黃姵嘉終於忍不住問他:「你到底要幹嘛啦?」本以為對方要向她告白,結果那個男生卻拿出一封信,請黃姵嘉幫他轉交給好友。黃姵嘉說:「當下覺得自己好糗,原來那個男生喜歡的是我的好友,只是想拜託我幫她告白。」

謝佳見從小到大都是萬人迷,外表帥氣的他,卻也有吃鱉的時候,中學的時候喜歡上學校的校花,還耍浪漫買校刊廣告向她告白,嘉年華會上還點名唱歌給她聽,沒想到校花居然無動於衷,最後跟學長在一起,讓謝佳見十分挫敗,謝佳見說:「之後我就不再做告白這種事了!被拒絕真的好傷喔!」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遺憾拼圖#謝佳見#黃姵嘉#校花#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26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