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個夏天》 獲陸最受歡迎台灣電視劇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福建、廈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3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電視劇《16個夏天》不但是金鐘獎最大贏家,12日還獲得海峽影視季「最受大陸歡迎的台灣電視劇」獎項,頒獎現場兩岸年輕和資深影視人才齊聚,讓這場兩岸影視活動更具意義。

一首充滿動感的台語歌揭開海峽影視季的序幕,這一夜兩岸影視人齊聚,包括他。

導演梁修身:「我是梁修身,這一次能夠來這裡參加這個盛會很開心。」

還有許多兩岸微電影的新銳年輕人才,其中最受矚目的兩個頒獎項目,包括最受大陸歡迎的台灣電視劇。

導演梁修身:「《16個夏天》恭喜!讓我們掌聲恭喜《16個夏天》,也有請劇組代表豐采文創董事長TVBS執行副總經理楊盛昱、TVBS海外發展部總監林大法上台領獎。」

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非常感謝,非常感謝,非常感謝!很重要講3次,有優質的團隊,有優質的電視從業人員,大家一起剛才畫面上那句話,我們才有勇氣,勇敢的繼續愛一次,熱愛我們的影視事業。」

還有最受台灣歡迎的大陸電視劇《琅琊榜》。

山東影視傳媒集團:「今後我們將更加努力,為兩岸影視文化交流做出貢獻,謝謝大家。」

雖然兩岸目前官方互動停滯,但電影文化影視交流仍舊持續,今年還增加了年輕人微電影創作獎項,希望藉由影視季的評選,讓更多兩岸優秀電視電影發光發熱。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6個夏天#電視劇#影視產業#琅琊榜#得獎#頒獎典禮#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72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