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國民大會》首播開紅盤 上萬粉絲跟著美人互動


發佈時間:2016/06/0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于美人新節目TVBS《國民大會》本週開張,6日晚間八點首播收視亮眼,4歲以上平均收視0.35;九點趙少康的《少康戰情室》,4歲以上收視0.77。談話節目天后天王氣勢連成一氣,攜手打造晚間黃金時段。于美人《國民大會》首播不改辛辣,以王又曾桃色情網拉開序幕,大掀企業名人闊綽生活,節目同時也在Facebook《TVBS國民大會》粉絲團直播,于美人更親自在線上與粉絲們互動。粉絲團成立不到半個月,在節目尚未開播的情況下,迅速累績三千多粉絲,首播直播時更有2萬2千次觀看,足見于美人的吸睛魅力!于美人謙虛的說其實她的「收視主力部隊」還沒出現,7日進棚錄影時更是呼籲她的那些鐵粉們「趕快歸隊!」

線上直播時粉絲們不斷討論于美人穿的橘色洋裝,讚她「穿起來落落大方、氣質出眾」于美人趕緊打趣回應:「千萬不要問我的三圍,我不會說的。」也有網友希望看到她長髮造型,新鮮的想法也讓于美人請造型師,未來幫她借頂長髮戴。更有粉絲直言問她:「覺得自己在電視上怎麼樣?」以前沒細看自己直播節目的于美人,評論自己的表現:「我的頭真的不小!」還用了網路表情符號>"<哭哭!粉絲連忙回應「頭大才聰明」「代表有智慧」「髮型很修容啊不會大」等話安慰她。面對網友的熱情,于美人將送出她的衣服給留言粉絲,更加碼粉絲團人數破萬時,她要精挑價值萬元的包包給幸運兒!于美人的慷慨卻讓製作單位開始擔心衣服不好送,因為瘦身有成的于美人,現在衣服僅有S號,周遭就沒人穿得下了,只能祈禱中獎的幸運兒是瘦子!

之前在開播記者會上,于美人被問及對王又曾相關議題的看法,當時于美人就迅速的歸納出與一般新聞探討的不同角度。既是大眾關注議題,首播就從王又曾的桃色秘辛談起。于美人辛辣的提問配上來賓羅霈穎甚麼都敢說,第一集就激出精彩火花,網友直呼好看!第二集暢談另一對桃色新聞主角李婉鈺與劉建國,他們感情糾紛真的畫下句點?還是只是一段鋪排好的政治戲梗?真相如何,請鎖定TVBS 56頻道 每周一至周五晚上20:00《國民大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大會#于美人#開紅盤#趙少康#少康戰情室#收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41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