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重播片段都打趴對手收視 《太陽》仍夯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劇《太陽的後裔》上禮拜播出完結篇後,後續效應持續發燒,20日晚間播出第一篇特輯花絮,是剪接1到7集的精采片段,隨然沒有新畫面,但收視率依然比同時段的兩部韓劇還要高,現在南韓政府更決定復原劇中拍攝場地,打造成新的觀光景點,好讓粉絲朝聖。

韓劇《太陽的後裔》20日晚間起連續播出3天特輯,影迷都期待能夠看到未公開的片段或拍攝花絮,不過第一天的特集播出後不少影迷都有點失望,因為只剪輯了1-7集的精彩畫面並沒有任何新鏡頭,但其實劇組之前就已經公布過,只有第三天才會公開甜蜜花絮。

雖然都是重播精彩畫面,但收視率依然居高不下,強押同時段的兩檔戲劇《戲子》和《再見布萊克先生》。

20日才剛首播的韓劇《戲子》由池城和惠利主演,已經巧妙避開《太陽》時段開播,但沒想到還是跟特輯打對台,全國收視率只有6.2%,另一部韓劇《再見布萊克先生》全國收視率則是8.1%,也因為《太陽的後裔》火紅程度持續發酵,讓南韓政府決定復原劇中拍攝場地,打造成新的觀光景點。

像是宋仲基當兵的地方烏魯克其實是在韓國江原道太白市的攝影棚拍攝,但是為了安全起見已經在去年11月拍攝完後就全數拆除,還有綁架宋慧喬的廢棄的煤礦,現在轉型成為煤礦博物館更增添觀光效益,就連宋仲基也回鍋錄製《Running Man》當特別來賓,不過是拍攝大陸版本,並不會在韓國播出,,也讓許多粉絲失望。

圖/Song Joong Ki 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的後裔#重播#花絮#戲子#再見布萊克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669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