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迅演活紅高粱「九兒」 名導讚:比鞏俐好


發佈時間:2016/04/1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電視劇紅高粱官博/微博)

大陸作家莫言的經典之作《紅高粱家族》,之前由鞏俐主演的電影被改編成電視劇,由周迅主演,講述在抗日戰爭的時代大背景下,一個女人愛恨情仇的傳奇一生;這是周迅隔了10年再接電視劇,當時讓她奪下三座女主角獎,現在這部精裝大戲,台灣電視台也看得到!


大陸電視劇《紅高粱》:「曹二老爺,我是九兒,從小跟我娘相依為命,都是我那個爹沒出息,欠了別人的錢,把我娘賣給你了。」

周迅主演經典名作紅高粱,飾演九兒這個敢愛敢恨、不畏傳統框架,勇於承認內心想法的堅強女性。

大陸電視劇《紅高粱》:「我是擔心你會真把我忘了!九兒,妳放心吧,咱們好這麼多年,我肯定忘不了妳。」

其中黃軒飾演周迅的青梅竹馬,但是卻和朱亞文在亂世中談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這是周迅隔了10年再演的電視劇,當時以這部片拿下2014國劇盛典,第21屆上海電視節、第17屆華鼎獎等三大典禮的最佳女主角獎,這部片的導演則是由《後宮甄嬛傳》、《芈月傳》的導演鄭曉龍執導。

當初宣布由周迅擔綱演出時,出現了許多質疑的聲浪,有人認為周迅太過精緻,不適合扮演山東大妞「九兒」,甚至被拿來跟電影版的鞏俐做比較;但周迅不畏批評聲浪,播出後受到極高評價,導演鄭曉龍更認為她演得比鞏俐細緻,現在國內有電視台播出,也讓台灣觀眾有機會看到她的精湛演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紅高粱#周迅#鞏俐#女主角#電視劇#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58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