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NE1敏智退團!YG聲明:比起遺憾、更多抱歉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被喻為女版BIGBANG的同公司師妹團2NE1,昨天宣布忙內(指團內年紀最小的成員)成員敏智退團的消息,YG娛樂正式發出聲明,表示今年屆逢2NE1的合約到期年,陸續和成員討論,希望能夠續約,以4人組合繼續活動,但敏智沒有這樣的意願,YG娛樂聲明表示:「比起遺憾,我們更覺得對不起敏智。」

▲(圖:(左)2NE1臉書;(右) Sandara Park IG)

▲(圖:CL IG)

2年前因朴春走私安非他命事件,2NE1工作全面停擺,雖然CL、Dara都仍有單獨活動,但工作量銳減,曝光度變少,加上南韓演藝圈新生代歌手源源不絕,為了尋求新的生機,敏智仍決定離開YG;隨著忙內退團後,2NE1解散謠言不脛而走,有網友指出CL在美國發展漸入佳境,頗受歡迎,而Dara則是轉戰綜藝、戲劇,各有一片天,組合團體的意義不大!但YG於聲明中表示,2NE1絕對不會解散,未來將以3人組合繼續活動,也將推出新曲,希望重振當年2NE1的雄風。

2016年堪稱是南韓女團解約年,先前成軍9年的KARA走上解散命運,現在2NE1敏智也退團,4minute、T-ara、f(x),也都將在今年面臨續約問題;許多死忠粉絲不捨,希望經紀公司能更好的解決合約問題。

 

▲(圖:(左)MINZY IG;(右)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NE1#韓團#YG娛樂#解約#退團#走私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0908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