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唯一繼承者登星國!宋芸樺成新加坡紅星 張睿家勤健身體重飆升


發佈時間:2016/04/02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TVBS《唯一繼承者》海外版權銷售至新加坡最大電信公司Singtel(全世界20大行動電話服務商),今日(4/1)新加坡各家媒體來台採訪,男女主角張睿家和宋芸樺隔了兩個月再次碰面,宋芸樺驚訝稱讚:「你變好壯!」當初為了戲中角色,張睿家嚴格實施飲食控制,戲一結束他終於可以開始勤練健身,從原先的69公斤吃回77公斤,胸肌明顯變厚實,還笑說:「原以為拍完《唯一繼承者》就可以『從良』了,沒想到新的工作又開始脫衣服。」宋芸樺則說,在拍戲那一段時間,因為情緒緊繃,跟朋友聊天都希望對方講話越快越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還直接拿電影當比喻:「我根本就是《動物方城市》裡面那隻兔子!」

唯一繼承者登星國!宋芸樺成新加坡紅星 張睿家勤健身體重飆升3

《唯一繼承者》於2015年10月上檔,劇中演員除了介紹台灣美食,還跑遍澳門、韓國、張家界,張睿家跟宋芸樺的搭配組合也引起網友熱議,每週六晚上同步在LINE TV播出,短短三個月點擊率破突破兩百萬,《唯一繼承者》版權成功銷至大陸、美國、香港、新加坡,由於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新加坡十分賣座,成為去年度熱播冠軍,宋芸樺知名度大增,新加坡的觀眾更加期待宋芸樺的新作品,將在7月11日播出,宋芸樺則說,日前到英國放鬆度假的時候,有被新加坡粉絲認出,讓她超驚訝:「希望新加坡觀眾可以透過《唯一繼承者》感受到我對美食的熱愛,謝謝大家的支持!」同時大力推薦台灣美食客家湯圓,希望新加坡觀眾來台灣一定要嚐嚐。


張睿家在拍攝《唯一繼承者》時為了維持身材,一不小心瘦到雙頰凹陷,現在戲拍完他終於可以恢復正常飲食,也開始恢復飲食猛健身,身高183公分的他從原本的69公斤增至77公斤,襯衫的扣子快被胸肌給撐爆,還被經紀人警告:「再練下去就借不到衣服穿了!」除了健身,張睿家近期還開始練習散打,希望開拓新戲路:「期待未來有武打片的邀約。」而宋芸樺目前正準備到北京拍新戲,她坦承前陣子拍戲的時候情緒很緊繃,常要求身邊友人把30分鐘的事情濃縮成30秒一次講完:「朋友就像《動物方城市》裡的樹懶,而我就是那隻求快的兔子!」所以她期許自己把生活節奏放慢,放鬆面對往後的工作。

 

#唯一繼承者#海外#偶像劇#電視劇#張睿家#宋芸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265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