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不二家》見面會考演技 粉絲朝聖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偶像劇《幸福不二家》以料理為根本,將人生當中的酸甜苦辣以喜劇方式呈現,演員竇智孔、大久保麻梨子以及吳心緹舉辦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要一睹偶像風采,特別的是現場還來了段演技大考驗,把全場觀眾逗得哈哈大笑!

在台下,民眾拿手機或相機捕捉偶像身影,偶像劇《幸福不二家》演員竇智孔、大久保麻梨子以及吳心緹,5日舉辦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聚集,全為了一睹偶像風采而來。舉手搶答,卻因為太緊張男粉絲一度講錯答案,最後幸運上台和偶像近距離互動,這場見面會還特別辦了場演技大考驗,要粉絲們猜猜3個人當中,是誰在吃水餃時沾到的不是醬油,除了大秀演技,演員們也對這次演出的戲劇發表心中的想法。

演員吳心緹:「有一場喝很醉,被撿屍,被阿潤哥哥撿屍。」演員竇智孔:「對,這場戲我也滿…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

劇情中結合料理,有許多美食橋段,把人生中的酸甜苦辣以喜劇方式呈現,粉絲看到喜愛的演員從戲裡走出戲外,心情想必格外興奮!

#偶像劇#見面會#幸福不二家#大久保麻梨子#竇智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266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