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人氣旺耳根軟 被凹連買三座靈骨塔


發佈時間:2016/02/18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找上門,沒啥好事?幕後轉到螢光幕前的沈玉琳在TVBS《上班這黨事》節目中自爆,自從在演藝圈闖出一番成績後,許多人「有目的」的跟他接近,上門借錢的最多,沈玉琳掐指一算,陸陸續續借出三千多萬,價值好幾棟房子,重點是根本討不回來;還有朋友一上門就拚命跟他推銷靈骨塔,導致沈玉琳一個人擁有三個塔位不知該如何是好。另一位藝人余皓然則是因為老公王中平的關係,一直在臉書訊息接收到各地朋友們的「邀請」,不外乎是假借敘舊的名義發送喜帖,還在婚禮現場當場硬ㄠ王中平當免費歌手,「連key都沒有對過就被叫上台唱歌!」嚇得她再也不敢亂看臉書訊息。

 

沈玉琳自稱擁有「金牌製作人」以及「演藝圈崛起新人」的雙重光環,近年曝光率一高,有心人也就陸續找上門,曾經有朋友久未見面,一見面就推銷靈骨塔位,已經買了兩個塔位的沈玉琳居然拗不過朋友的死纏爛打,還是硬著頭皮買了第三個,耳根子軟的程度連自己都受不了。而去年有個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的國小同學透過臉書傳來訊息,希望可以跟他碰個面敘敘舊,沈玉琳見他特別從南部北上,誠意十足,於是不疑有他的赴約,結果兩人一見面,這位幾十年不見的同學直接掏出一疊約20張喜帖,開口要他幫忙挨家挨戶發送給北部的同學們,根本把沈玉琳當免費快遞,現在想起來還是讓他氣得直跺腳。

 

說到,十幾年前的同學透過他老婆余皓然要聯繫她老公王中平,原以為是要敘舊,他開心赴約,居然當場收到喜帖跟喜餅,最後夫妻倆還是顧及情面包了6000元大紅包去參加喜宴,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王中平在沒被告知的情況下,當場被喜宴主持人叫上台唱歌,莫名成了喜宴的餘興節目,還有一次是夫妻倆受邀到朋友的餐廳吃飯,結束後大家不免拍個合照,再一次經過同家店時,余皓然發現他們跟老闆的合照被輸出成超大一張廣告放在店面,難怪有餐廳客人私下跟余皓然抱怨「你們推薦的餐廳真的不怎麼樣」,她無奈地說:「近幾年類似的邀請層出不窮,我現在都不敢隨便看臉書私訊了!」請鎖定周一至周五晚間11點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

沈玉琳人氣旺耳根軟 被凹連買三座靈骨塔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沈玉琳#余皓然#王中平#上班這黨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47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