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久保麻梨子偶劇處女秀 得記三語台詞


發佈時間:2016/01/2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藝人竇智孔,以及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主演的偶像劇《幸福不二家》即將上檔,這也是大久保麻梨子首度挑大樑,擔任女主角,但戲裡的她要講中文、台語和日文三種語言,讓她台詞吃盡苦頭,自認是NG王。

竇智孔飾演刀工精湛的廚師,但擁有倒店王的稱號,開什麼店就倒什麼。

雖然嫌棄,不過大久保麻梨子竟然無意間保住了差點要倒掉的日本料理店,不過條件交換,需要所有人都住在一起,因此讓4個毫無關係的陌生人扮成幸福的一家人,賣起了日本料理。

飾演店長的大久保麻梨子,首度挑大樑演女主角,更在戲裡挑戰中、台、日三種語言交換,但這可是考倒了她。

藝人大久保麻梨子:「都是語言上的小小差異,我是最多NG王,NG不是表演問題,都是語言上的小小差異,平常講話都還好,但是在媒體上面、電視、電影的媒體上面,就需要特別雕琢。」

大久保麻梨子自認最會ng,卻也成為拍戲現場的開心果。

吳念真難得客串演出,也讓這部偶像劇還沒上檔,就受到不少關注。

#幸福之家#大久保麻梨子#偶像劇#語言#台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29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