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型男主廚當道 南韓綜藝節目掀「煮夫」熱


發佈時間:2015/11/02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05

▲(圖:來自臉書/一日三餐三時三餐台灣粉絲團)

傳統的南韓文化中,崇尚男主外、女主內,進廚房是女性的責任,南韓綜藝節目最近顛覆這個觀念,特別流行找型男來做菜,像《一日三餐》和《拜託吧,冰箱》等節目都鎖定男性來賓,看他們親自下廚,如何變出美味料理。


帶起橡膠手套、蹲在水龍頭旁邊,洗菜、切菜全部自己來,他是師奶殺手車勝元,型男大叔卸下偶像光環,跑到偏遠小漁村當起家庭煮夫。

南韓綜藝節目《一日三餐》:「要做飯嗎?這時間該做飯了。」

下鄉洗手作羹湯的還有當紅偶像2PM的玉澤演和朴信惠一起體驗農村生活,要填飽肚子但沒有人幫忙,得靠自己發揮 料理天賦,如果問問南韓觀眾最近最喜歡看什麼綜藝節目?這個類型一定榜上有名。

南韓綜藝節目《 一日三餐》:「不鹹耶,真的不鹹,好好吃啊。」

當三餐從來不準時,平常很少有下廚經驗的大男人,在農地漁村的克難環境裡得就地取材、打理自己的飲食,像《一日三餐》這樣的綜藝節目,在南韓吹起一股帥哥主廚風。

南韓尊崇的儒家思想中,廚房或許不是男性的天地,隨著型男下廚的節目興起,打破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玩出不一樣的綜藝新花樣。

南韓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噢,真的太好吃。」

場景從戶外回到攝影棚裡的難度一樣很高,天團BIG BANG不負責煮而是化身最刁鑽的美食家,《拜託了 冰箱》把來賓家裡的冰箱原封不動搬到錄影現場,看主廚軍團 能變出什麼樣的美味。

刀工細膩料理每個步驟不能馬虎,熱騰騰上桌的美食得要過得了BIG BANG這一關,一樣是在鏡頭前作料理,但跳脫純粹教觀眾作菜的傳統形式而多了點競賽的趣味,端出美男主廚特色鎖住觀眾目光。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廚房#家庭煮夫#料理#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92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