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面三次上演激吻 張睿家撒嬌:妳要負責到底!


發佈時間:2015/10/30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劇中角色之間的感情糾葛漸漸浮上檯面,撲朔迷離的多角戀情把觀眾搞得心癢癢,本週楊晴飾演的女強人巧靈終於大動作示愛,不顧旁人眼光在大庭廣眾下強吻昔日情人張睿家,雖然張睿家是被「硬上」,但念在舊情兩人還是吻得難分難捨,兩人為了配合導演要求,吻出各種不同好看的鏡位,親了20幾次還不能罷手,接吻過程中還要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嘴唇相接不到一分鐘不能分開,差點連氣都要喘不過來,楊晴紅著臉說:「我的每一檔戲都有吻戲,但這麼快就親起來的是第一次。」張睿家也笑說這是從影以來第一次被女生強吻,不由得升起一股「被欺負」的感覺,還開玩笑對楊晴撒嬌:「妳要負責到底喔!」

楊晴跳脫拍攝《俏摩女搶頭婚》時的「好媳婦」形象,扮起在工作上不容出錯的女強人角色,面對劇中「文風」大男人個性的她絲毫不畏縮,在公開場合強吻張睿家,尤其是女方主動出手,拍攝吻戲當天,張睿家跟楊晴彼此才見了第三次面,直接就上演這場親密吻戲,楊晴直呼:「親得太突然了,最困難的就是要對準位置!」好幾次兩個人直接「硬碰梗」撞到牙齒,還好彼此都沒有見血,演過數次吻戲的張睿家則一派輕鬆地說:「拍吻戲一定要尊重對方、保持口氣清新,但如果是跟宋芸樺接吻,我一定要先吃大蒜跟臭豆腐。」

張睿家本身在戲外沒有被女生倒追的經驗,反而是高中時期暗戀他的人層出不窮,他苦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哪些女生喜歡我,但我本人都不知道。」原來是張睿家高中時每天忙著拍戲、上表演課,出現在教室裡的時間少之又少,每天來無影去無蹤:「不要說送情書、愛心早餐了,根本沒人找得到我。」他曾聽說隔壁班暗戀他的女生們在廁所相遇,當場「槓上」互相嗆聲,忙著工作的張睿家根本渾然不知,都是透過朋友跟他轉述,除了被暗戀還真的沒遇過女生用實際行動倒追他,張睿家懊惱地說:「好可惜,沒有享受過有人在身邊默默守護著我的感覺。」


#唯一繼承者#張睿家#楊晴#吻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270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