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甯戀告吹 傳阮經天和已婚H女星有染


發佈時間:2015/10/2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阮經天和許瑋甯分手已久,不過兩人的感情動態依舊備受矚目。沒想到平面媒體爆料,阮經天和許瑋甯分手的導火線,除了是男方多次偷吃劈腿之外,更和一名大陸已婚的H女星有染。大陸網友點名可能是霍思燕或是黃奕,不過細數許瑋甯和阮經天的戀情,兩人交往8年,小天出軌4次,這對昔日金童玉女,感情路非常波折。

藝人阮經天 (2014.8.31):「每個階段生命賦予你的東西都不一樣,然後你會散發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被問小鮮肉問題阮經天暢所欲言,但恢復單身的他,現在卻被踢爆和許瑋甯的分手導火線,竟然是和大陸已婚的H女星過從甚密。

節目片段:「大家好我是霍思燕,我是杜江的妻子。」

大陸網友猜測,已婚的H女星可能就是霍思燕,她和大陸演員杜江育有一子,最近還一起上實境節目,但也有網友懷疑是黃奕,不過黃奕已經離婚,阮經天都以「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回應這些傳聞。

藝人阮經天 (2014.7.15):「這7年中間其實她毫無間斷的支持我,所以無論大小狀況,所以在這邊我也簡單的講,我一直很謝謝她,謝謝他7年來的照顧。」

天甯戀2007年開始交往,8年時間傳出阮經天劈腿高達4次,2008年前女友爆料,兩人藕斷絲連還很親密,2010年阮經天在台中酒店與酒店女子過夜的緋聞,一直到今年3月底被爆出分手是因為小三介入感情,而這位第三者當時被認為,是與阮經天合作拍片的大陸女星周冬雨。

藝人許瑋甯(2015.10.3):「我都略過新聞,基本上我都是不聽不看這些事情,因為最重要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就好了。」

當時許瑋甯冷淡回應一切,如今又傳出是劈腿已婚女星,但其實早在6月份,大陸論壇就已經有許多八卦,是阮經天和霍思燕疑似有染。

談到感情,許瑋甯態度總是低調,對於兩人分手原因,外界霧裡看花,不過相較阮經天這半年忙拍片,能見度不高,許瑋甯反而再創事業巔峰,拿下金鐘最佳女配角,演技獲得肯定,多少呼應了情場失意事業得意。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阮經天#許瑋甯#劈腿#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454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