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金」巧合! 方志友、賈靜雯都未婚懷孕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4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35歲的歌手羅美玲傳出未婚懷孕,孩子的爸就是小她5歲的前棒棒堂男孩TERRY江莛鈞;就這麼剛好,賈靜雯也在同一天PO出挺著大肚子,跟修杰楷、還有梧桐妹幸福合照,證實自己有孕在身;更巧的是,跟修杰楷一起演出電視劇的方志友,戲裡戲外都懷孕,三組藝人都是5個月身孕!


電視劇《我的寶貝四千金》:「這是我跟宇航哥寶寶的照片。」

戲中飾演未婚懷孕的媽媽,後來終於跟男友結為連理,現實生活中方志友也在4月初傳出懷孕的喜訊,孩子的爹就是一起合作拍攝楊銘威,小倆口隔沒幾天也曝光登記結婚的好消息,更妙的是…。
 

電視劇《我的寶貝四千金》:「其樂爸爸那我們一起拆,好!」

同部劇中飾演其樂的修杰楷,戲中當了老爸,戲外也好像在趕進度,5月5日在臉書PO上女友賈靜雯懷孕的照片,謝謝大家的祝福,而賈靜雯跟前夫生的女兒梧桐妹則在旁邊舉著「我是姐姐」,一家三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藝人賈靜雯:「我打下去,我第一次打的時候眼淚就出來了,因為我實在會捨不得。」

根據了解,賈靜雯今年初到大陸拍攝電視劇時已經懷孕,全劇組只有導演和製片知道,經紀人要求製片別讓她太累,也不能拍肩膀,劇組更是讓她每週都回台灣,還幫她準備特餐。

電影 《5月1號》:「但那顆永遠17歲的聖誕樹,好像已經住在我心裡。」

也難怪就算在電影《5月1號》中擔綱關鍵人物角色,賈靜雯從未出席過任何宣傳活動,就是怕孕事曝光,巧的是賈靜雯戲裡戲外都是二度懷孕,演藝圈好事一樁接一樁,35歲的羅美玲也跟賈靜雯一樣有5個月身孕!

歌手羅美玲《愛一直閃亮》:「我以為愛一直閃亮,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孩子的爸就是前棒棒堂男孩30歲的TERRY江莛鈞,兩人2012年在電影《戰舞》飾演姊弟,同為原住民的兩人戲外也談起戀愛,跟賈靜雯一樣不僅都是姊弟戀,也是同一天爆出未婚懷孕5個月,巧合的喜訊讓粉絲獻上滿滿祝福!
#賈靜雯#方志友#修杰楷#未婚懷孕#羅美玲#媽,親一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02

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