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說鬼/大學閨蜜的真面目

作者 蔡蔡雜
發佈時間:2022/08/17 16:11
和閨蜜出遊,最後卻被獨自丟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和閨蜜出遊,最後卻被獨自丟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古人言,君子之交淡如水 。不負責白話就是,淡如水的交往比較能像君子的友誼啦。”

 

「包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連空氣的味道都特別新鮮!」珍妮撥撥棕色的瀏海,起身拍拍前座的喬伊。喬伊頭也不不回的「嗯」,繼續跟隔壁的瑪麗聊天。

 

珍妮愣了一下,不免覺得奇怪,這趟旅行明明是喬伊邀約的,旅程剛開始卻無故變得冷漠。珍妮進入沉思狀態,思緒回到三個月前。

 

三個月前剛轉進明星大學的珍妮,滿心想以最快的速度打進班上的圈子,以累積人脈,目標是畢業後馬上可以進入當地社區的金融圈工作。

 

友善活潑的珍妮很快就有朋友圈跟她招手。然而班上最耀眼的圈子,特別是政企家二代的喬伊突然跟她攀談,「嘿,我們春假有個活動,去北美岩洞區探險,有無興趣啊?」珍妮不消一秒立即推了原本與朋友的社區服務活動。

 

很快飛機落地了, 先是在岩洞附近私人別墅住宿一晚,隔天一早接駁車前來接一行人前往。

 

「什麼!裝備不足,那該怎麼辦?」

 

原來,人數與當初報告領隊的人數不符。然而,珍妮看其他成員並沒有要停下準備工作的意思,只好連忙穿戴不足的裝備追上隊伍。

 

終於來到了岩洞入口,一行人往下直落,獨留珍妮。

 

「喂等等我啊!」只聽一群人聲越來越遠。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珍妮佛拉忍著乾澀的喉嚨不住的喊了出來。

 

更慘的是,連放在腳邊仰賴生存補給的登山包竟也失去蹤影。

 

森林裡的陰影隨著陽光的偏移,越發顯得陰暗了。

 

“別相信任何人,會很寂寞,會沒有朋友 。但,有時還真的是亂世的生存法則。”

 

●本文為作者投稿並獨家授權刊登,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TVBS立場。

「鬼月說鬼話」鬼故事募集中!不管是親身經歷或自創故事都歡迎投稿。

【鬼月說鬼話,靈異故事募集中!】

這個夏天熱到讓人受不了,快來參加「鬼月說鬼話」涼一下!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即日起至8/12止,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除了可被《TVBS新聞》粉專的280萬網友膜拜,還能得到一杯冰冰涼涼的咖啡喔。咖啡數量有限,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投稿方式

※投稿信箱:raeraeho@tvbs.com.tw

※投稿主旨:【鬼月投稿】(您的標題)

※投稿時間:7/29~8/12

※投稿獎品:投稿經採用便會刊登在《TVBS新聞網》,也會張貼到《TVBS新聞》粉絲團,並可獲得咖啡一杯,咖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投稿注意事項

1.投稿限300字以上~3000字以內之「原創內容」,一旦發現抄襲,將由投稿者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2.投稿時可備註您想使用筆名或本名刊出。

3.投稿若未採用,將不另行通知。

4.投稿上刊前,小編會協助潤稿、改錯、調整標點符號與文章排版。

5.投稿即同意TVBS新聞網刊載您的文字與圖片,文章上線後將會註明是由原作者授權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鬼月說鬼#鬼月#鬼故事#閨蜜#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07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