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尹彥凱發曲藏催淚彩蛋 「機智」黃柏峰唱甜蜜插曲

記者 洪儀婷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9:38

由《女兵日記》一路演到《女力報到》的演員尹彥凱,近期發行新單曲,還找來戲劇班底跨刀拍MV,尹彥凱接受TVBS專訪,跟我們分享跨足歌手的心境,另外在《機智校園生活》中主演的帥氣演員黃柏峰,其實也有好歌喉,他在片中唱插曲,嗓音令人為之一亮。

圖/翻攝自尹彥凱IG

 
藝人尹彥凱:「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夢。」

詮釋偶像陳奕迅情歌,《女力報到》演員尹彥凱曾在戲劇唱自創曲,現在跨足歌壇出單曲,MV場景還在劇中的咖啡廳夢17拍攝。

尹彥凱《謝謝我謝謝你ForYouAndMe》:「謝謝我謝謝你相遇不缺席,要用多少幸運。」

 
梁瀚名、游小白、梁舒涵、鯰魚哥現身MV,身為老闆的他驚喜迎接夥伴。

藝人尹彥凱:「過程當中就一直吃,邊吃邊聊邊吃邊聊,到後面發現東西快沒了,然後導演就跑出來說,等一下你們先暫停一下你們先不要吃,我等一下要補這個桌上的景。」

過程完全沒NG靠累積出來的默契,MV還有彩蛋劇中癌逝的妻子復活,粉絲直呼圓滿。

藝人尹彥凱:「因為我看MV留言大家幾乎都在說這個,好驚喜喔嫚莉出現,錄音室裡面製作人在裡面他就說,我聽不出來那個感覺,好好地把歌用唸的,像我平常在唸台詞一樣唸一遍,把它的情感它的意思找出來。」

笑說還是愛拍戲還想挑戰大銀幕,但期許能發專輯及自己的創作,另位這位演員也很會唱。

藝人黃柏峰:「Here we go, go to love everything be alright.」

在《機智校園生活》演出風雲人物,擁有超狂腹肌電暈大票粉絲的黃柏峰,跟歌手王欣晨合唱。

 
戲劇片段:「你看冰塊的顏色,在輕敲的時候鬆動才是重點,一起跟我深呼吸。」

新生代演員以清新舒服旋律,展現音樂才華受到粉絲喜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女兵日記#黃柏峰#MV#演員#新單曲#歌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107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