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遺作《女力》出現「驚人巧合」 巴戈25年好友曝半年驟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2:01
《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曾為巴戈遺作。(圖/TVBS)
《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曾為巴戈遺作。(圖/TVBS)

資深藝人巴戈昨(16)日驚傳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2019年演出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巴自清一角,成為巴戈遺作,他在戲裡樂觀面對罹癌困境,現實生活中一向開朗的他,人生也因癌症畫下休止符,如今看來讓人不勝唏噓,該劇總監製郝孝祖也透露了巴戈的近年生活。

更多新聞:獨/巴戈病逝《女力》成遺作!總監製曝他「發現罹癌才半年」

 
 
郝孝祖副總經理透露巴戈近年生活愜意。(圖/TVBS)
郝孝祖總監製今(17)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採訪,透露巴戈近年生活愜意、經濟無虞,去(2021)年曾到大陸一趟,因發現身體不適才返回台灣,豈料半年前發現罹患胰臟癌,開始化療,不到半年就撒手人寰,他難過說:「去年過年才一起吃飯,人都還好好的…。」

更多新聞:曝霍建華接演《華燈》唯一要求 林心如「急求編劇」:別寫了
 
郝孝祖副總經理與巴戈認識超過25年。(圖/TVBS)
兩人認識超過25年,有許多共同朋友,郝孝祖總監製預計與友人們一起到巴戈靈堂上香。他透露巴戈一直以來都很開朗,每次看到他總是嘻嘻笑笑的,從沒有看過他有負面情緒,對於身邊的晚輩都非常照顧,也感嘆近期演藝圈頻頻痛失英才。
 
巴戈在戲裡與小嫻共舞。(圖/TVBS)
至於巴戈遺作《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有機會重新播映?總監表示還需要與電視台商量,不過巴戈在劇中喪妻又罹癌,劇中飾演飯店經理的小嫻(黃瑜嫻)得知他的遺願,帶著巴戈一起跳探戈,沒想到戲外巴戈最終也因癌症病逝,讓劇迷相當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戈#胰臟癌#病逝#女力報到#郝孝祖#小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7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