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不得不」喊回家? 館長點台灣亂象:尊嚴要顧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3:22
藝人蕭敬騰、網紅「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CCTV春晚、飆捍臉書)
藝人蕭敬騰、網紅「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CCTV春晚、飆捍臉書)

歌手蕭敬騰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日前受訪時隔空喊話,「相信很多在台灣朋友都很想念自己的家鄉,如果聽到這個歌,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後續還說「大家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就像血脈一樣,靈魂深處的支流」,種種言論引發熱議。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痛批,人民幣很香,但賺錢有數、尊嚴要顧,實在不解以蕭敬騰的身價,有必要講出那些話。

蕭敬騰登央視春晚獻唱。(圖/翻攝自CCTV春晚)

 
更多新聞:嗆民進黨過太爽 黃安酸「你他X蛋都缺」:不必可憐灣灣

對於有人認為,是因為在大陸不得不這樣說,館長回擊,蕭敬騰身價2、30億,「他有缺那些錢嗎?」這輩子在台灣整天開開心心唱歌,還是會有收入,根本不用煩惱錢的問題,「如果今天很重視台灣,認為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這種話真的聽不下去;若是西瓜偎大邊或會護航的鐵粉 ,可能就不會覺得怎麼樣。」

館長怒嗆蕭敬騰「回家說」。(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更多新聞:同樣登春晚!蕭敬騰被罵翻、張韶涵無事 眾人揭心疼內幕
 

館長表示,台灣人很惜情,容易生氣也容易原諒,加上鐵粉對偶像的寬容度更高,但都會影響到社會風氣和價值觀,「有個手抖貪污拿了好幾億的總統在外面,保外就醫到一直主持節目、住豪宅,他的存在代表台灣司法就是個笑話,他就是什麼扁的嘛,民進黨的精神領袖嘛。」

館長強調,是在講台灣社會的現實跟腐敗,「有權有勢的人,說的話就是對的;沒權沒勢的人,就算說的再有道理也是錯」,沒有資格去評斷任何人的對錯,因為不是當事人,其他觀眾更是大可不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晚#蕭敬騰#館長#陳之漢#央視#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16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