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入《機智》解放「大肌肌」!梁瀚名遭女神搭訕親洩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4:56
梁瀚名在劇中飾演醫師蔣韜禮。(圖/TVBS)
梁瀚名在劇中飾演醫師蔣韜禮。(圖/TVBS)

TVBS《機智校園生活》近日加入男星梁瀚名飾演醫師蔣韜禮,他自戲劇《女兵日記》裡的林國樑一角備受關注,回歸劇組的他坦言有點緊張,說道:「過去在女力大家都很熟悉,像是家人般的相處,到新環境,自己又比較慢熟,不敢隨意開玩笑。」 

更多新聞:五月天跨年突爆喜訊!合體周杰倫「神曲有望催生」粉暴動

 

梁瀚名的肌肉線條相當吸睛。(圖/TVBS)

梁瀚名擁有人魚線、八塊肌,更自豪體脂只有10%,對於身材有高度要求,問及「最滿意自己身上哪個部位」?梁瀚名說:「背上的曲線,還蠻漂亮的。」 劇中的他在健身房性感登場,拉胸與拉背,巧遇在健身房運動的曾莞婷與愛雅,為新故事線埋下伏筆,至於母胎單身的曾莞婷是否有機會與他開啟愛情線?他則要粉絲敬請鎖定戲劇播出。

梁瀚名在現實生活中較少搭訕別人。(圖/TVBS)

戲中梁瀚名一個人在健身房運動時被曾莞婷、愛雅搭訕,被問到「在現實中是否搭訕別人或是被搭訕經驗」?梁瀚名笑說:「我蠻俗仔,不敢搭訕,不過因為自己都是固定時間去健身房,都是一個人去,時間久了有過來問我是不是可以交朋友,不過最後就是朋友。」 
 

更多新聞:小S許願「多點直男愛我」 陳漢典這句惹火她:馬上報警

曾莞婷(左)與愛雅(右)在劇中與梁瀚名有精彩的對手戲。(圖/TVBS)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劇在一起》、Line TV、愛奇藝、LiTV、friDay影音、myVideo、bilibili、KKTV平台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梁瀚名#曾莞婷#健身#愛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5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