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鬧分居!閨密男友撂人助陣被砍3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1:12

台中西屯區精明商圈,今晚(9/22)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對情侶在住處吵架,結果女方陸續找朋友來勸架,演變成當街鬥毆,過程中男友持水果刀,砍傷2名男子,自己也跌倒受傷,3個人都送進醫院。

圖/TVBS

 
逞兇砍人的陳姓男友,坐在排水溝邊,一臉疲倦,雙手已經被上銬,由員警戒護,他剛失控砍人,砍到拖鞋都掉了一隻,自己也因為追逐過程,跌倒受傷,需要送醫。

戴著手銬,狼狽的被送上救護車,被他砍傷的2名男子,手部被劃傷,也雙雙送醫。

目擊民眾vs.記者:「被砍的已經載走(送醫)了(有幾個人),3個吧。」

 
圖/TVBS

不過三個男生,在台中精明商圈,發生衝突,還演變成持刀砍人,其實是因為感情糾紛。

女方朋友:「他住在我朋友家那我們其實只是想要,請他離開但是他把我們朋友拘禁在家。」

陳嫌女友:「我想請他回家我朋友她男朋友要來載她了,對然後他就看到樓下有人就好像覺得怎麼了,對就拿刀子。」

圖/TVBS

蹲在一旁抽菸的女子,就是女方的朋友之一黃姓女子,趕來勸架,也和陳姓嫌犯吵起來,結果黃姓女子氣不過,跟自己的男友抱怨,最後又多撂了2個人來助陣,架沒勸成,還在熱鬧的商圈,上演大亂鬥戲碼,當街濺血,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

公益派出所長江清萬:「依照刑法傷害罪還有聚眾鬥毆罪、社維法,將他們依法嚴辦。」

感情糾紛已經很複雜,女友朋友的男朋友,還多撂了兩個人,火上加油,讓整段感情,剪不斷理還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砍人#情侶#吵架#勸架#鬥毆#受傷#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14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