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9/22一殯辦告別式 黃鐙輝嘆:上個月才被捏耳朵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9:45

藝人龍劭華猝逝,告別式訂在9/22,下午有演藝圈朋友來上香,而藝人黃鐙輝也說,上個月才被龍哥捏耳朵,沒想到猝逝太突然,還有林予晞也大讚,龍劭華是個熱情不藏私的長輩。

圖/翻攝自黃鐙輝 臉書

 
穿著白襯衫,藝人柯淑勤二度現身靈堂,快閃上樓,沒過多久跟著龍劭華的遺孀下樓來。

藝人柯淑勤:「他有事情要辦啊,我們要去開會。」

其實龍劭華的遺體,15日才從高雄運回台北,晚間安置好牌位,16日就有藝人朋友來致意,包括同經紀公司的胡宇威,陳宇風黃建群,而曾跟龍劭華在愛琳娜,演父子的黃鐙輝,臉書PO照片透露不捨心情。

 
藝人黃鐙輝:「別人滑手機的時候告知我,我當下是整個人從椅子上彈起來,當下不相信,趕快滑自己手機。」

不敢相信就是因為,上個月拍電影定裝照,兩個人才見面的,如今走的突然難以接受。

藝人黃鐙輝:「他就過來捏我耳朵捏超大力,我嚇一跳我想說怎麼了,他說鐙輝你很皮唷,比如說收工回去的時候,如果有順路他就會說,要不要搭他的車,甚至是吃便當的時候,就會問你說你拿便當了沒,要不要幫你拿,他是一個很貼心的長輩。」

黃鐙輝說被捏耳朵的痛感,到現在還很清晰,卻無法再見龍哥了,至於曾和他合拍《天堂的微笑》的林予晞,也難忘龍劭華的溫暖。

藝人林予晞:「我覺得是於公於私,我覺得他都是一個很熱情的人,然後他也不藏私,對於這樣子的一個,有一點點距離的晚輩來說,我覺得他的照顧令人格外感動。」

龍劭華的暖心,累積好人緣,目前靈堂預計9/17開放給親友,9/18至9/20讓粉絲致意,親友決定告別式在9/22一殯,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猝逝#黃鐙輝#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299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