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輔導長斜槓小號手 獨奏表演瘦4KG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顏睿陞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0 20:47

在電視劇《女力報到》飾演心理諮商師的陳謙文,可說是被演技耽誤的小號演奏家,他從國中開始就是管樂社社長,學了十幾年,日前和交響樂團同台表演,獨自吹奏《天空之城》的音樂片段,獲得全場觀眾熱烈迴響。

圖/TVBS

 
現場吹奏吉卜力經典作品《天空之城》,最聞名的音樂片段,陳謙文滿臉自信又有氣勢,因為他八月中,和狂美交響管樂團同台,獻出小號獨奏處女秀,獲得近千位觀眾的熱烈回響。

圖/TVBS

藝人陳謙文:「因為我覺得這體驗算是很特別,因為一般你要真正能夠站上舞台獨奏,其實需要很長時間練習,我每天都跑河堤,因為這樂器不能在家吹,吹了,我有一次在家吹,然後隔壁就突然,蹦蹦蹦蹦,我說,喔好,我不吹了。」

戲劇《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我還記得有人買東西,買到警察局喔,喂,郭松齡,哪壺不開提哪壺,我道歉。」
 

圖/TVBS

陳謙文在《女兵日記》,飾演暖男輔導長受矚目,接著一連接拍台語劇《苦力》和《天之蕉子》,都開出高收視,被封為「收視吉祥物」,為了站上城市舞台演奏,事前練了一個月,壓力大到瘦了4公斤,但其實他對小號既熟悉又陌生。

藝人陳謙文:「應該有10多年沒碰的樂器,因為我從國中開始,高中到大學都學管樂,就是小號這樂器,可是其實久沒有吹,就像是運動肌肉沒有運動,記憶力需要更多時間找回來,它就是靠嘴巴震動,假如這是吹嘴的話。」

也因為從小就練管樂,肺活量很大,對唱歌是一大優勢,因此陳謙文靠著好歌喉出道,轉戰演戲,可說是被演技耽誤的小號演奏家,也為他的演藝事業,如虎添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力報到#陳謙文#獨奏#小號#管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71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