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水潛上癮驚險脫隊! 楊晴:看到海就想跳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蔡明勳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8 19:06

楊晴近來到海邊曬成古銅色肌膚,熱愛潛水的她,從18歲開始潛水,近兩年才認真考了自由、水肺潛水初階證照,車上全是潛水裝備,有次夜潛看到會發光的魚種,興奮之下直接脫隊。

圖/翻攝自ching_510 instagram

 
穿著火辣比基尼,前往墾丁與海龜自在共游,演出《女兵日記》走紅的28歲女星楊晴,開心分享,成功考取自由潛水和水肺潛水執照。

藝人楊晴:「我跟公司請了兩天的假,要密集在兩天考到潛水執照,早上七點起來,就開始下水練習,然後到晚上六點開始之後,密集的上課到凌晨一點,我很想要跟鯊魚一起游泳,其實我有一個怪癖,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以前我看到海,我就會想跳。」

聊起水下世界,楊晴滔滔不絕,還想再考進階執照,下到30米,一窺不同魚種,從18歲開始潛水,其實一開始考照是為了拿知名潛水錶的代言,不過水性好的她,馬上被潛水教練挖角當老師。

 
藝人楊晴:「可能有一天我就,在東部或者在國外教潛水,導演現在是看到我都會講說,你住海邊嗎,你又去海邊玩嗎。」

平時有空就會到東部裸曬、潛水,楊晴有16分之1泰雅族血統,到海邊再曬成古銅色肌膚,也po出比基尼辣照,性感度破表。

藝人楊晴:「踩在一個礁石上,我踩上去的時候,有一隻這麼大隻的魚,過來啄我的腳,什麼東西在攻擊我,我的教練就直接說,妳不小心踩到那隻魚的家,有次我在夜潛,看到會發光的大魚,我就脫隊了。」

楊晴還曾看魚看得太入迷而脫隊,等待救援的五分鐘,相當可怕,呼籲一定要有潛伴,最後被問到有沒有對象,她害羞地說有觀察中的人,也希望另一半能有共同興趣,一起熱愛大自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晴#藝人#潛水#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09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