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頭痛到吐」腦癌末病逝 男星悲慟:最怕過母親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5:37
英承晞坦言這幾年來最怕母親節。(圖/翻攝自英承晞臉書)
英承晞坦言這幾年來最怕母親節。(圖/翻攝自英承晞臉書)

從男團A-TEAM出身的24歲鮮肉男星英承晞,曾參與演出《飛魚高校生》、《已讀不回的戀人》及《翻牆的記憶》多部電視劇。昨天(10日)母親節,他在IG上曬出和媽媽的合影,原來英承晞的母親因罹患腦癌於2017年4月病逝,他難過表示「最怕過母親節」!
 

英承晞入行是為了圓媽媽的夢。(圖/翻攝自英承晞臉書)

單親家庭長大的英承晞,從小就和媽媽相依為命,他曾透露自己會當藝人是為了一圓母親的星夢。沒想到他演出《飛魚高校生》後不久,母親就被診斷出腦瘤住院,兒子的作品首播,她還是在醫院裡看的。

 
 
英承晞曾透露,媽媽過去一頭痛就吃止痛藥,從不輕易喊痛的她,2016年某日竟突然打給兒子,表示「我一直吐,不行了…你快回來接我去醫院」,沒想到送醫2天後,媽媽被診斷出腦癌末期,且因腫瘤太大造成腦出血,1年內動了多次大手術,隔年病逝。
 
英承晞在IG上貼出與媽媽合影的黑白照。(圖/翻攝自英承晞IG)

昨天母親節,英承晞在IG上貼出與媽媽合影的黑白照,他坦言「4年了,其實這幾年最怕的節日就是母親節,總是讓我想起太多的遺憾。」英承晞強調自己無論如何還是會繼續堅持,不放棄媽媽對自己的期望,「媽~母親節快樂,永遠不會忘記妳對我的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英承晞#腦癌#病逝#飛魚高校生#A-TEAM#最怕過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351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