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嫌台灣笨又破」!疫情淪陷求搬來住 正妹狠打臉港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21:31
台灣示意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臉書
台灣示意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臉書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失控,台灣原本被評估疫情嚴重度恐僅次於大陸,但至今(14日)確診人數仍維持18例,低於許多鄰近國家,防疫措施普遍獲肯定,也讓不少人想來台避難。一名美女部落客透露近日收到4年沒聯絡的約會對象稱想帶家人來台躲一陣子,但這名香港小開過去把台灣嫌得一文不值,讓她怒批「台灣的好,不需要你現在來一面倒!」

美女部落客艾兒莎昨天(13日)在臉書上,分享日前在機場等行李時,聽到一名男子用手機語音說口罩現在寄不出去、自己也不夠了,然而電話那頭傳來女子聲音稱「拜託你了我們真的需要你幫忙,看之後能不能用你公司什麼名義把我們接去台灣」,讓男子氣得回應「當時在交往時,不是嫌我們台灣封閉、發展很差,笑我只願意待在南部發展跟台灣一樣沒有未來吧,怎了要躲就非得要再找我來這躲?」

 
 
美女部落客艾兒莎分享在機場的所見所聞。(圖/翻攝自「放棄22k,蹦跳新加坡!」臉書)

豈料隨後艾兒莎打開手機,竟巧合見到相隔4年沒聯絡的約會對象、在香港投資房地產的小開私訊她問「台灣房地產,現在能不能買?」艾兒莎透露過去對方來台和她約會,順便考察台灣房地產,當時對方常調侃稱:「台灣太封閉了,政治上選擇太笨了,民主換來一堆房子破舊成那樣根本無法成長『我才不願意投資呢』。」
 
美女部落客艾兒莎。(圖/翻攝自「放棄22k,蹦跳新加坡!」臉書)

沒想到如今對方表示,「聽說你們那邊物資很夠、路上也很安穩,台灣好像在處理的狀況下很不錯,我可能帶上我家人過去台灣一陣子?」讓艾兒莎氣得回應「台灣的好現在知道也不晚,但真的不用你們這些人現在來一面倒。」

艾兒莎認為,每個地方都有它的好與壞,「但因為這個是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家鄉,就這層面的意義上看,台灣對我們應該只有絕對上的好,就算他有相對的缺點與弱勢,我們都該擁抱而非因此唾棄,就因為這就是我們的家,是個可以給我們庇蔭與保護的地方。」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兒莎#武漢肺炎#疫情#港男#香港小開#台灣#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04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