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劈腿被抓包!女星分手收恐嚇信…有家不敢回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7:00
(圖/翻攝自柯雅馨小雅臉書)
(圖/翻攝自柯雅馨小雅臉書)

女星柯雅馨過去曾和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交往,最後遭對方指控詐財,導致兩人撕破臉鬧上法院,柯雅馨也在風波後淡出演藝圈。如今久未露面的她在節目中分享,曾遇過恐怖情人的經驗,對方不僅在分手後寄恐嚇信,甚至上傳她的個資報復,歷經兩年多的糾纏才總算結束。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柯雅馨日前在《單身行不行》節目中透露,當時與某任男友出國旅遊,兩人從不同地方出發,但對方傳給她的行程表中,原本預計碰面的日期卻沒有現身,直到詢問旅行社後才發現,男友竟跟別的女生出遊,甚至同住一間房,最後發現這名小三與半夜經常打電話、傳溼身自拍照給男友的竟是同一人。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事發後,男友為積極證明自己的清白,當著柯雅馨面前刪除小三的電話號碼,並表示不會再與對方連絡。柯雅馨說,與男友分手一年後,竟收到對方寄來的恐嚇信,雖然當下立即報警,但因證據不足只好作罷,她當時也因為害怕,將母親送往親戚家住了一陣子,自己則住在朋友家度過這段時期。

她透露,男方之後也有多段戀情,但仍寄恐嚇信騷擾她,甚至把她手機上的個資散播到網路上,直到分手兩年後才結束這場鬧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雅馨#前男友#恐怖情人#劈腿#分手#恐嚇信#騷擾#個資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059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