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光》許光漢戲路廣 李安狂讚:小生接班人


發佈時間:2019/12/0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0:37

金馬獎最佳影片《陽光普照》中,飾演陳以文兒子的許光漢,暖男形象深得人心,連李安都稱讚許光漢是台灣小生接班人。近幾年的台灣戲劇都有新面孔,特色都是高挑身材,精緻五官。像是章廣辰,還有張耀仁,都是潛力無窮的新生代男演員。

圖/翻攝自kuanghanhsu Instagram

 
電影《陽光普照》:「媽不說是因為怕你擔心,那你不說是因為什麼,不要再說了。」

在電影《陽光普照》中,飾演陳以文和柯淑勤大兒子的許光漢,情緒內斂、暖男形象深得人心,雖然成為金馬入圍遺珠,演技已經被看見。

導演李安:「看到幾位小生,都很有接班的樣子,怎麼說,你說演員嘛,我覺得男演員,台灣出那種小生型的。」

 
演員許光漢:「導演他都沒有試戲,只是見我就覺得我可以演,那為什麼不(演)。」

外型條件好,加上演技受肯定,連續兩部戲都被導演欽點就演,29歲的許光漢從「暖男哥哥」馬上再接拍罪夢者的「反派大魔王」,超極端角色,只花了兩天時間抽離。

影集《罪夢者》:「掃大堂,瀟灑哥指教。」

演員許光漢:「看到劇本後面,還是有稍微掙扎一下,(編劇)說你瞄一眼,不要看到最後不然你會後悔這樣,慢慢看到後面之後,就開始罵髒話。」

從正派獄警秒變黑道樁腳,協助張孝全逃獄,更是操控大夥命運的大魔王,最近又在《想見你》和柯佳嬿談起跨時空戀愛,戲路多元,私下的好友章廣辰,同樣是備受矚目的新星。

電視劇《我的男孩》:「早點結婚請我們喝喜酒。」

演員章廣辰:「角色比較偏向於,我覺得有點卡通化,每一個面向都稍微摸過之後,才能塑造一個比較立體的角色。」

 
在《我的男孩》、《想見你》都是喜感帥哥的代表,以及電影《大餓》裡的陽光外送員男主角張耀仁。

演員 張耀仁:「演吃飯的戲,我可能多一個衛生紙,去擦一下那個碗,可能觀眾看不會覺得有什麼,可是我自己會知道,可能因為這個角色有潔癖,幫這些角色加入細節,是我覺得當演員很有趣的地方。」

近幾年的台劇新面孔,都擁有高挑身材和精緻五官,為演藝圈持續注入活力新血。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陽光普照#金馬獎#李安#許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729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