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啊!相約港邊夜釣 妻落海不幸溺斃

記者 綜合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5:39

相約夜釣,結果太太卻不幸溺斃!昨天晚間在屏東東港漁港發生一起意外,一對夫妻一起釣魚,結果因為天色昏暗,又在消波塊附近,一個不小心太太掉進海裡,老公發現後也跳下海要救人,安檢所聽到呼救立刻到場協助救援,但還是慢了一步,太太被救起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海巡人員七手八腳的,趕緊把人送上岸。

海巡人員:「上面的人接一下就好了,後面的人幫忙拉住前面的人。」

岸上人的一接手,立刻實施CPR。

 
圖/TVBS

海巡人員:「先壓,壓壓壓。」

因為一刻都不能再等了,稍早前她在海上載浮載沉,但好不容易把人救回來時,還是慢了一步,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就在屏東的東港漁港,許多熱愛釣魚的民眾,只要一有空,就會來到港邊釣魚,但12日晚間10點48分左右,安檢所有巡邏隊員聽到有人在呼救,立刻趕到現場,發現是在紅燈塔前方海域,有一男一女在海中不斷喊救命,原來他們是一對夫妻,老公在一旁的消波塊上釣魚,老婆也在旁邊陪伴,但一個不小心人卻掉進海裡,老公發現也跳下海想救人,只是她不會游泳,等到救起時已經陷入昏迷。

圖/TVBS

第五岸巡隊參謀主任邱坤成:「於晚間11時許陸續將落水民眾救起,該名女性民眾救起時,已呈現昏迷狀態。」

晚間的港邊不比白天四面八方都能看得清楚,尤其在消波塊附近,一個不小心沒採好就是摔進海裡,如果又不懂水性就被海浪沖走,夫妻相約釣魚,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應該對附近地形環境相當熟悉,結果這回卻發生憾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溺斃#漁港#夜釣#東港#消波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1152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