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兵敲金鐘! 「素娥」梁舒涵拿下新進演員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李鼎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1:24

TVBS戲劇女兵日記,梁舒涵在第54屆的電視金鐘獎榮獲新進演員獎,典禮結束後劇組舉辦慶功宴,現場氣氛熱鬧,梁舒涵苦熬九年終於獲獎,整個劇組都為他感到開心。

圖/TVBS

 
整個劇組都在為她喝彩,女兵日記中飾演葉素娥的演員梁舒涵,在第54屆金鐘獎,獲得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劇組舉辦慶功宴,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而慶功宴其中的主角梁舒涵,上台致詞時沒帶手稿,直到慶功宴才把稿子拿出來。

金鐘戲劇節目新進演員得主梁舒涵:「謝謝跟我一起當兵的同伴,我們一起拚到了金鐘了,謝謝我的寶貝,冒號我的家人,爸爸哥哥媽媽,還有我弟弟毛毛,謝謝阿公阿嬤,我是梅子我得獎了。」

 
圖/TVBS

感謝一起拍戲的夥伴,也感謝家人的支持,她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時,用廣東話跟阿公阿嬤報喜,事後自嘲講得不是很好,她也很後悔自己沒能學好。

金鐘戲劇節目新進演員得主梁舒涵:「雖然說現在後悔莫及,但還是希望擠出,我能擠出的廣東話,我現在很好,請他們放心。」

一度講得哽咽,梁舒涵說其實早在台下,還在欣賞周興哲演唱時,就差點感動飆淚,因為看到舞台上,女兵日記的片段,讓她想起跟劇組的點點滴滴。

金鐘戲劇節目新進演員得主梁舒涵:「我們去年大家一起那麼努力,一起在太陽下面,煎熬的日子,擠出來的作品,我們把它推上了,一個電視的殿堂上面,這件事情讓我很感動。」

圖/TVBS

苦熬九年,終於在戲劇圈獲得肯定,戲劇科班出身的她,畢業後曾苦無演出機會,讓她相當煩惱,如今榮獲新進演員獎,也成為她戲劇之路的重大里程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舒涵金鐘獎#金鐘獎2019#女兵日記#梁舒涵#金鐘獎#新進演員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88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