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掛看板效應!綠同框總統 藍合體韓國瑜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劉欣逵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20:49

選戰還剩下110幾天,現在不管郭台銘出不出來參選,國民黨急起直追要營造大團結,不少立委參選人都開始掛上跟韓國瑜同框看板,至於民進黨也一樣,評估蔡總統選情穩定,各地立委參選人也已經準備做合體文宣和看板,要在最後階段衝刺!

圖/TVBS

 
記者譚伊倫:「這裡是板橋的中山路和漢生東路口,雖然距離選舉還有110幾天,不過你可以看到,立委羅致政就已經在路口,放上跟蔡總統的合體超大看板。」

又大又綠放在路口,要不多看幾眼都難,總統燒騰騰slogan,2020台灣要贏let'swin也有,這麼搶先,當然是評估過,板橋這藍綠五五波板塊,總統有拉乘效果!

立委(民)羅致政:「民進黨這邊不會有任何雜音,蔡總統就是我們最重要母雞,所以總統跟立委也沒什麼,能不能切割的問題是一定綁在一起,所以要被檢驗也是一起被檢驗。」

 
英系自家人挺到底,不過也有立委參選人,本身知名度就不小!

北市立委參選人(民)高嘉瑜:「(過去)主打我們的個人形象,還有我們的政績。」

圖/TVBS

港湖女神高嘉瑜,自己就是大亮點,況且又在北市淺藍選區,到時文宣品和看板,和總統放一起,能殺出重圍嗎?

北市立委參選人(民)高嘉瑜:「個人形象上是有一些年輕,跟中間年輕的選票,但是就綠營支持者,他們還是會期待我們跟小英總統,畢竟我們要先顧好我們的基本盤。」

因為恐怕,最終決戰在基本盤,藍營也嗅到這樣戰略,現在不管郭台銘出不出來!

掛上和韓國瑜看板,桃園立委參選人一字排開,營造大團結,還有基隆國民黨的宋瑋莉。

圖/TVBS

 
一樣也掛上同框看板,用行動力挺,只不過也是國民黨男神的蔣萬安,都會型選戰裡,也會來個兩人合體嗎?

立委(國)蔣萬安:「文宣品我們團隊也還在規劃喔,當然最主要就現任立委來講,主要還是國會問政的表現。」

不就好險,台北市有規定,看板得選前兩個月才能掛,意外解救藍綠男女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看板#蔣萬安#韓國瑜#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48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