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暑氣!負80度C乾冰冷麵PK柳橙清涼飲品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21:49

天氣熱不少民眾,對熱食興趣缺缺,有店家祭出一款「最冷的麵」,標榜用攝氏負80度C的食用乾冰,加入醬汁,拿雪克杯搖,最後淋上冷麵,業者指出,冷麵推出後,業績大幅成長,另外也有飲料店推出消暑飲品,採用兩倍鮮榨柳橙汁,搭配大吉嶺紅茶,杯口擺上滿滿的柳橙片,吸引消費者嚐鮮。

圖/TVBS

 
店員:「幫您送上神仙最冷麵。」

冷麵一上桌,雪克杯不停冒出煙霧,吸人眼球的,還在後頭。

店員:「醬汁直接淋下去攪拌均勻就好了。」

 
圖/TVBS

冒煙醬汁,淋上麵條,眼前的白色煙霧,光用看的,暑氣就消了一大半,這碗被稱為最冷的麵,標榜用攝氏負80度C的食用乾冰,加入醬汁,拿雪克杯搖,店家主打全台首創,吸引消費者嚐鮮。

麵條煮熟後,立刻冰鎮,瞬間降溫,冷麵搭配雞胸和炸蝦,最後再加入山藥泥,讓口感更滑順,天氣熱,就怕消費者吃熱食沒胃口,店家祭出這碗最冷的麵,用冰涼醬汁,取代一般熱湯,同時滿足視覺跟味覺。

沾麵店經理林俊良:「夏天希望說冷麵是讓它呈現一個最冷的狀態所以我們讓它冷得冒煙吃起來有如臨仙境的感覺。」

冷麵具備清涼口感,一推出,業績成長2到3成,同樣走消暑路線的,還有這杯飲品。

浮誇視覺系飲料,使用大吉嶺紅茶,加上兩倍鮮榨柳橙汁,最吸睛的,還是杯口爆滿的金黃柳橙片,微酸清爽的口味,店家強調,喝這杯,不只消暑還要解渴。

圖/TVBS

飲料店副店長Rafael:「它喝起來的話帶有一點果香搭配柳橙一起的話是完全結合在一起的不只是外在的清爽而是連體內喝進去體內都是有清爽到的。」

 
不只如此,還有這杯,堪稱甜點結合奶茶。

飲料店店長:「這是我們自己做的布蕾。」

剛做好的鮮奶茶,淋上布蕾醬,再灑點砂糖。

開噴槍炙燒,濃濃焦香味,撲鼻而來,這杯焦糖布蕾奶茶,要和傳統的奶蓋茶,做出區隔,氣溫飆高,不論吃的或喝的,都走冰涼清爽口感,拉抬買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冷麵#消暑#飲品#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4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