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姆霍蘭德扛最棒蜘蛛人 攜葛倫霍《離家》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01:02
圖/TVBS
圖/TVBS

湯姆霍蘭德自從三年前首度以蜘蛛人角色亮相之後,已經在五部電影當中以蜘蛛人現身,也是目前評價最高的蜘蛛人扮演者,從獨立電影續集《蜘蛛人:離家日》他到世界各地宣傳贏得高人氣,尤其這回還加入了重量級明星-傑克葛倫霍。

影星湯姆霍蘭德:「《蜘蛛人:離家日》在印尼峇里島,哇~蜘蛛人在那邊耶,好酷。」

 

為了《蜘蛛人:離家日》,湯姆霍蘭德到世界各地宣傳跑透透,延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鋼鐵人離開之後。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不管我去了哪裡,都看到他的臉,我好想念他,對啊我也很想念他。」

記者劉懿嫻vs.影星湯姆霍蘭德:「在這部電影裡,故事是接在終局之戰之後,不管在電影裡或現實生活裡,你應該都承受了不少壓力吧?對沒有錯,這個角色的確有很大的壓力,會有一點艱難,尤其你知道人們都渴望看到這部電影,你會希望人們喜歡電影,不過我扮演這個角色已經五年了,所以我已經感到蠻適應了,興奮感多過於緊張。」
 

作為第三代的蜘蛛人,剛滿23歲的湯姆霍蘭德,自從2016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加入漫威宇宙,迅速成為全民偶像,從美隊到復仇者聯盟,以及兩部蜘蛛人獨立電影,彼得帕克的角色個性,愈來愈貼近他。    

記者劉懿嫻vs.影星湯姆霍蘭德:「你覺得你是愈來愈像彼得帕克了,還是彼得帕克愈來愈像湯姆霍蘭德呢?哇~這真是非常棒的問題,我不太認為彼得帕克像我耶,我覺得我比較像彼得帕克,真的嗎,我覺得我從扮演這個角色,跟他學到很多。」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我需要新的蜘蛛裝,蜘蛛裝?你搞定蜘蛛裝,我來搞定音樂。」

記者劉懿嫻vs.影星湯姆霍蘭德:「這次電影裡一共有四套蜘蛛裝,很好玩的是服裝會跳來跳去,有一套鋼鐵蜘蛛衣只是動態捕捉衣,鋼鐵衣有一點像是科技的武器,黑色那一套呢,是什麼功用,黑色的蜘蛛裝,是很酷的隱形裝,然後我就只能講到這邊了,會爆雷嗎,對!我不想再不小心講出去什麼。」

不想再被冠上爆雷王,湯姆霍蘭德每一個回答都小心翼翼。

《蜘蛛人:離家日》幕後花絮:「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蜘蛛裝,有完全不一樣的新鮮感。」

不過電影預告早就告訴觀眾,蜘蛛人續集有四套蜘蛛裝亮相,包括被戲稱夜猴的黑色蜘蛛裝。
 

《蜘蛛人:離家日》幕後花絮:「尼克福瑞給蜘蛛人給了他這趟套服裝,為了能達成這個秘密任務,蜘蛛裝怎麼樣,很棒超讚的。」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你好彼得,你好,想看看我能做什麼嗎?」
        
除了高科技蜘蛛裝,彼得帕克還獲得了東尼史塔克,留下的人工智慧眼鏡,也成為推動劇情重要的一環。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終局之戰》和《蜘蛛人:離家日》,是同一個故事的兩個篇章,真正的結尾要到《離家日》才看得到。」

蜘蛛人離家日故事線,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結束後,當時薩諾斯彈指造成了五年的消失,但演員群們上節目宣傳,卻被問倒了。
 

節目《JimmyKimmelLive》:「為什麼你們還在念高中呢,為什麼,為什麼我們還在念高中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萊塢影星湯姆霍蘭德:「基本上每一個因為彈指變成灰燼的人,當他們從那個宇宙回來之後,從那時候算起沒有時間流失掉。」

節目播出後,導演喬羅素立刻傳了訊息關切,告知正確答案,然而更重要的是,這回離家日加入了重量級演員,傑克葛倫霍。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這位是貝克先生,你今天表現得很好,我看到你撐住鐘塔,謝了。」

好萊塢影星傑克葛倫霍:「當我第一次穿上英雄裝的時候,有點覺得,這樣對嗎,應該要看起來很帥吧,但這樣很酷嗎?後來我理解到,因為神祕法師的服裝有一個金魚缸頭盔,其實這服裝是有歷史意義的,畢竟很多人在等著看,會發展成什麼樣子。」
    
圖/TVBS

戴著像金魚魚缸的超級英雄「神秘法師」,是蜘蛛人的新夥伴,只是正邪立場卻也同樣神秘,更是左右電影走向的重要關鍵,傑克葛倫霍的好演技沒浪費到,明星們也得從戲裡演到戲外。

好萊塢影星傑克葛倫霍:「我想說,這應該是個壞蛋反派吧,導演說不!我想說 喔~那是很有趣的設定,我就是很愛這個設定,神祕法師和蜘蛛人之間的關係。」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我很喜歡你 彼得,你是好孩子。」

好萊塢影星湯姆霍蘭德:「他是一個朋友,他們是一個團體,有點像是組合在一起對抗元素眾,蠻好玩的是有一個隊友,因為彼得帕克是一個獨立的英雄。」

文青氣質的他,十多年前還是小鮮肉偶像時,原本有機會取代拍戲受傷的陶比馬奎爾,演出第一代的蜘蛛人,儘管後來沒有實現,如今以神秘法師角色加入蜘蛛人宇宙,也算是彌補了小小遺憾。

記者劉懿嫻vs.影星湯姆霍蘭德:「很多年前傑克葛倫霍,有機會扮演第一代蜘蛛人,現在他加入了漫威宇宙,你感覺如何,現在他加入了蜘蛛人宇宙,的確蠻瘋狂的,而且是截然不同的英雄,我們就等著看。」

38歲的傑克葛倫霍,和23歲的湯姆霍蘭德,儘管有15歲的年齡差,但戲裡戲外都成為好夥伴,互相吐槽起來也毫不客氣。

湯姆霍蘭德vs.傑克葛倫霍:「嘿~我是蜘蛛人,呵呵呵呵呵,這好像應該是好笑的,喔~~嗚~~~,我是蜘蛛人,我,沒錯,我們在倫敦,我們要去街上,做一個時髦的人,然後我要去剪個頭髮,freestyle意思是你可以,表演任何你想表演的,喔原來是這樣。」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湯姆霍蘭德成功的刻劃了,蜘蛛人於漫威故事裡,我們必須看到他故事將走到哪裡,去見證蜘蛛人如何走出,失去恩師東尼史塔克的傷痛。」    

蜘蛛人電影故事中有著許多父親分身,小蜘蛛失去了鋼鐵人,神祕法師補上了空位,另一頭,還有鋼鐵人的保鑣好友「快樂霍根」,承接了帶領小蜘蛛成長的重任。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我想東尼會那樣做,因為他知道他走了以後還有你。」

好萊塢影星湯姆霍蘭德:「快樂霍根在這集隱約跟梅嬸有些曖昧,這讓彼得不太有把握,不過他也不生氣,因為他很喜歡快樂。」

而第三位纇父親角色,則是山謬傑克森飾演的神盾局長。

好萊塢影星山謬傑克森:「大家在片場等著就好像,天啊尼克福瑞要一起工作了,我當時就坐在那,當他(湯姆霍蘭德)出現的時候,他就有那個很興奮的臉,但其實我跟他一樣,我要跟蜘蛛人一起工作了。」
   
圖/TVBS

節目《Jimmy KimmelLive》:「我嚇壞了,被山謬傑克森罵髒話,應該是所有年輕演員的夢想吧。」

做為第三代蜘蛛人演員,湯姆霍蘭德以最年輕的姿態,活潑逗趣的個性,能文能武的好演技,獲得了外媒「最棒蜘蛛人」稱號,承接「後漫威宇宙」的來臨,扛下了重責大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當掌聲響起

#蜘蛛人#傑克葛倫霍#鋼鐵人#漫威#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332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