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主不給辦!林志成自掏腰包再約戰 館長霸氣回10字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0:12
55歲前國手林志成(左)日前向網紅「館長」陳之漢(右)下戰帖。圖/TVBS資料照
55歲前國手林志成(左)日前向網紅「館長」陳之漢(右)下戰帖。圖/TVBS資料照

55歲前國手林志成日前向網紅「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嗆說18秒內打倒對方,還怒嗆「要踩過你的屍體」,今(12日)傳出幕後金主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認為雙方充滿仇恨暴力,因而取消比賽。不過,林志成今下午表態願意自費辦比賽,約館長8月18日見。對此,館長以10字回應。

林志成日前因不滿館長在直播中開黃腔、飆髒話,還挑釁中國大陸,決定向他下戰帖更嗆「18秒內絕對把他打趴」。館長爽快答應對決,要等對方到6日凌晨2時,不過未見其身影,又改口等到6日晚間8時,還是等不到林志成。兩人隔空交火多日,比賽日期、賽制仍未拍板。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今早傳出幕後金主是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但因雙方充滿仇恨暴力,妙天反對主辦比賽。不過,即使沒有妙天的「金援」,林志成聲稱「比賽一定要辦」,還說要自付全部費用舉辦「比賽擂臺武狀元盃」,邀館長8月18日下午在台北市體育館對戰。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消息曝光後,館長在臉書以10字回應,「志成阿,好了啦,可以了啦!」對此,有網友逗趣回,「有志者事竟成,約志成約不成」,笑翻一堆網友,稱讚「好詩、好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成#館長#戰帖#18秒#金主#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772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