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條狀茶包好方便 攪拌1分鐘就可飲用


發佈時間:2019/07/1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4: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代人生活越來越講求便利性,日本就出現許多實用的發明,有可以攪拌後立刻飲用的茶包、把零錢和紙鈔自動分類的錢包,還有吸塵器結合雞毛撢子,為不少忙碌的人省下時間,帶您一起來看看。

茶杯裡裝著熱騰騰的紅茶,不過,用的卻不是傳統茶包。現代人生活越來越講求便利性,日本就研發出這種長條狀包裝,為不少忙碌的人省下時間。

 

NHK記者:「秘密就在表面上這些無數的小洞,紅茶會從這些洞跑出來,裡面裝的是這種茶葉,特別加工成球狀。」

只要在熱水中攪拌約1分鐘,就可以飲用。

這位英文老師喜歡和學生分享茶點,不過清洗茶匙、濾茶器,都很耗時。
 

接著來看看這個神奇的錢包,不少人排隊付帳時,零錢和紙鈔混在一起,幸好現在出現了救星。

日本媽媽:「我就是用這個。」

只要把找的錢往錢包裡一丟,零錢和紙鈔就會自動分類,拉開前方的拉鍊,零錢就乖乖地在裡面。

日本媽媽:「什麼都不用想,直接丟進去就好。」

其實原理相當簡單,夾層底下有兩個小洞,比較重的零錢就會自動滾下去。而這個吸塵器和雞毛撢子的結合,也是一項造福大眾的發明。

日本媽媽:「一邊用著吸塵器,一邊發現灰塵的時候,就可以咻地拿出來,咻地刷過去。」

不少人會忘記,到底把雞毛撢子收到哪裡去了,清理也很花費功夫。
 

NHK記者:「接著只要打開吸塵器的開關,就可以吸走灰塵。」

而收納也相當方便。

日本媽媽:「最後再咻地放回去,就可以完成打掃了,非常輕鬆。」

這些實用的發明,不僅省時,也讓大家不再手忙腳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茶包#吸塵器#錢包#便利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30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