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希派金曲無緣入圍 吳宗憲:忘放歌詞本

攝影 洪璽濱 吳政耿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09:20

綜藝天王吳宗憲,(18日)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其中演唱會嘉賓,肥水不落外人田,找來兒子鹿希派登台,不但拿炸彈事件揶揄,還爆料說鹿希派金曲獎報名沒入圍,是因為忘了放歌詞本。

圖/TVBS

 
吳宗憲《你比從前快樂》:「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你比從前快樂,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燙金閃亮黑西裝,吳宗憲回到故鄉,登上高雄巨蛋舞台開唱,經典抒情歌,火速喚起萬名粉絲共鳴。

吳宗憲《留心》:「怎樣才能留住妳的心,不再只是沒有靈魂的軀體。」

 
圖/TVBS

演唱會嘉賓,肥水不落外人田,兒子鹿希派,特別從美國返台為老爸助攻,當初因為恐嚇風波,聲名大噪,又被吳宗憲拿出來當玩笑話。

藝人吳宗憲:「這次因為來到高雄,這邊也有市政府,所以我會比較擔憂,他最近從美國回來,聽說要做一個炸彈蔥油餅,請市政府的員工享用。」

我來不及預警,你就是只會懷疑,其實口說無憑,都是我對不起你。

父子倆同台,合唱吳宗憲的經典哥耍花樣,有趣的是葉璦菱兒子,入圍金曲6項大獎,鹿希派卻無緣入圍,原來是忘了放歌詞本啦。

圖/TVBS

藝人吳宗憲vs.鹿希派:「你們家開唱片公司啊,好像是,怎麼辦我是唱片公司老闆,唱片裡面他竟然不放歌詞,然後評審看不懂這唱什麼東西。」

整場演唱會,吳宗憲發揮主持功力,搞笑耍寶笑點不斷,再加上經典歌連環唱,也HIGH翻高雄周末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鹿希派#演唱會#高雄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085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