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惡」報金鐘!男女配角眾多 自家廝殺


發佈時間:2019/04/2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2:51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最近播出完結篇,創下3.6的收視率,今年提報金鐘獎,每個獎項能提報五人,但配角部分實在太多,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也讓製作人說手心手背都是肉。

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 The World Between Us 臉書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別的新聞台怎麼報,你們隨便改兩個字跟著報,記者很好當喔 。」 

睽違台劇15年,賈靜雯飾演新聞台主管,在"與惡"中演技爆發,16歲出道始終和獎座無緣,但今年靠"與惡",有望問鼎金鐘視后。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就算真正該死的人,爸,他也應該跟我們有一樣的人權。」

 
「我們與惡的距離」完結篇創下3.6的收視,好口碑也被看好敲響金鐘,吳慷仁飾演法扶律師,誓死維護階下囚的人權,是視帝提名人選,還有殺人犯媽媽謝瓊煖,也讓網友大讚超會演。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妳電話為什麼關機?電鈴一直響也不會應!」

眾多演員飆演技,男女配角提名名單,包括陳妤、周釆詩、 謝瓊煖、 曾沛慈、 林予晞,以及溫昇豪、林哲熹、洪都拉斯,每個獎項只能報五人,競爭激烈下,勢必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但製作人表示 手心手背都是肉,金鐘是比賽,在戲分和勝算上都要冷靜考量。

電視劇《女力報到》:「妳穿這個變裝派對幾天了啊?你不懂不要亂講喔,我這可是精心的打扮,我是要來嚇嚇它們的。」

至於電視劇「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從去年暑假開播至今,收視屢創新高,同樣也要角逐金鐘,像是表現很亮眼的梁舒涵、梁瀚名、楊雅筑、李宣榕等人,都有被討論報名,另外還有謝祖武、潘慧如主演的初戀的情人,也計畫報名金鐘獎,實力派演員螢幕較勁,期待金鐘入圍名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們與惡的距離#女力報到#電視劇#金鐘獎#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262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