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惡》「這角色」原屬意孫鵬?邱澤與李曉明擦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2:05
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由賈靜雯、吳慷仁等人主演的公視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短短5周播畢10集,劇情設定的議題持續在社會發酵,成功掀起超高討論度及熱潮,被網友激推為「台劇天花板」,連帶讓劇中各角色都引起討論。有媒體報導,劇中犯下「無殺別殺人案」的李曉明,原本屬意的演員是男神邱澤;而由洪都拉斯演活的媒體人News哥,也爆出原本想找孫鵬來演。
 

圖/翻攝自王可元IG

由王可元(圖左)飾演的殺人犯李曉明,外傳原本屬意邱澤(圖右)來演。(圖/翻攝自王可元IG、邱澤臉書)

 
據《中時》報導,外傳《與惡》戲裡隨機殺人犯「李曉明」這個角色,原本屬於由男神邱澤演出,只是當時邱澤正拍攝電影時間兜不攏。對此,邱澤經紀人昨天(23日)坦言確實曾經接觸過,無奈「時間兜不上,希望下次有緣分」,他透露邱澤也看了《與惡》,大讚是「非常棒的作品」。
 
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洪都拉斯(圖左)演紅了News哥,外傳原本此角色有意找孫鵬(圖右)。(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孫鵬臉書)

另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洪都拉斯飾演的資深媒體人News哥廖紐世,爆出劇組原本想找孫鵬來演。對此,製作人林昱伶回應不知道怎麼會冒出這個消息,「當時孫鵬兒子出事了,洪哥也已經定完裝。」而孫鵬本人則反問記者「你聽誰說的?」接著回應「以製作人說的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賈靜雯#吳慷仁#我們與惡的距離#孫鵬#邱澤#洪都拉斯#News哥#王可元#李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70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