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聖「女力」咖啡店 指名劇中咖啡好困擾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20:40

電視劇《女力報到》開播後好評如潮,沒想到卻有觀眾入戲太深,堅持要喝到電視劇裡的同名咖啡,還因為劇情設定,咖啡廳粉絲團被投訴有蟑螂,民眾信以為真。演員特地回到拍攝場景,和老闆娘一起呼籲,不要把現實和電視劇混淆了。

圖/TVBS

 
藝人楊雅筑vs.梁瀚名:「我們帶大家看一下,我們在咖啡廳裡面拍攝的畫面,還有一些場景,走吧!」

跟隨楊雅筑和梁瀚名的腳步到《女力報到》裡何寬亮經營的咖啡廳,家具擺設帶有復古味,因為這間咖啡廳前身是美軍宿舍。

藝人楊雅筑vs.梁瀚名:「他這個桌子其實就是,往下看是一個裁縫機。像我們之前拍戲坐這個桌子的時候,我們腳都會踩下面這個,就很像假裝是縫紉機。」

 
位在陽明山的咖啡廳,明亮寬敞的空間還有戶外用餐區,溫馨的氣氛經常出借給不少劇組拍戲,《女力報到》的主要場景也在都在這裡拍攝作為劇中演員經營的咖啡廳。為了劇情需要而成立的粉絲團,日前播出客訴情節卻有民眾信以為真。

圖/TVBS

電視劇《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有正義哥還在上面說『夢17』有小強,不乾淨,叫大家不要去。」

有民眾誤以為店家真的有蟑螂,造成咖啡廳業者困擾之外,還有許多慕名而來的影迷堅持要點劇中的「寬亮味咖啡」,對店員大小聲,讓店員因此離職。

藝人楊雅筑:「我們在這邊租借的咖啡廳,在戲裡面是『夢17』,裡面有賣『寬亮味咖啡』。可是在現實裡並沒有賣『寬亮味咖啡』,所以大家不要再打電話來說『我要找寬亮』或者是『我要寬亮味咖啡』之類的。」

圖/TVBS

藝人游小白:「我們之前劇情有出現一隻蟑螂,其實這邊也是沒有蟑螂的,因為是劇情需要才寫那隻蟑螂。」

演員極力澄清一切都是戲劇效果,畢竟店家是好心出借,可不想因為一場誤會因此影響生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力報到#陽明山#咖啡廳#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941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