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台台呼獎!俏皮S.H.E 勝搖滾阿妹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廣播金鐘獎最受矚目的獎項之一,就是首次增設的電台台呼獎,由SHE參與創作的台呼,對上阿妹充滿爆發力的搖滾版,結果SHE輕快活潑曲風獲得最後勝利,成為典禮焦點。

S.H.E電台台呼:「晴天雨天每天都想你,白天黑夜都要在一起,我的耳朵早就黏住了收音機。」

廣播金鐘獎首次增設電台台呼獎,而這首由偶像團體S.H.E參與創作的歌曲, 奪下了第一座獎項。第45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得獎的是『917在一起』。」

S.H.E電台台呼:「我要大聲的說我愛你,Pop Radio是我勇氣,917在一起。」

Hebe作詞,把聽廣播引喻成談戀愛一樣的沉迷,而三人輕快的合唱 打敗了天后阿妹的搖滾版台呼。阿妹電台台呼:「飛碟電台,空中的夢想家,FM92.1,就愛點你UFO。」

充滿爆發力的嗓音,阿妹這個版本一播就是14年,堪稱不敗經典,很多人只要依打開這個廣播頻道,都會想到阿妹,再和SHE比一比。S.H.E電台台呼:「晴天雨天每天都想你。」

輕快甜蜜的曲風形成強烈對比,在廣播金鐘脫穎而出,讓聽眾天天聽的台呼,也能參加廣播金鐘獎比賽,意外成為話題。

◎音樂擷取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46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