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曬BO妞「新髮型」笑翻太有戲 一看…竟撞臉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23:07
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2個可愛女兒,不只咘咘成了「最小網紅」,妹妹BO妞人氣也急起直追,走紅程度都快追過媽媽,一家人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16日賈靜雯在社群網站曬出小女兒BO妞的新髮型,沒想到露出的呆萌表情讓賈靜雯笑翻,還有網友歪樓「根本蕭敬騰!」也有人認為神似「Ella」。

一向等著短髮瀏海的BO妞,突然換了風格,只見她把瀏海綁成沖天炮頭,後面的短髮也收起,穿著牛仔褲背上包包,頗有小大人的氣勢,不過她一臉呆萌的表情,讓賈靜雯也忍不住笑翻,「這…是…什麼表情啊,是不能看妳嗎?波妞~~,怎麼會有一個小孩這樣有戲。」

 

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照片曝光再度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驚訝「突然長好大了」、「時間好快啊。波妞要上幼幼班了嗎?」、「這表情帶情緒」、「眉毛很有戲哦」、「真的越來越像Ella」、「好像蕭敬騰」、「長得像蕭敬騰的都是高級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靜雯#BO妞#髮型#撞臉#Ella#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71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