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赴佛光山 星雲憶打球信徒喊凍蒜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7:42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帶著妻子李佳芬,前往佛光山參加水陸大會,星雲法師特別牽起了夫妻倆的手,還想起他曾跟韓國瑜打籃球,沿路信眾大喊「凍蒜」,現場熱滾滾!星雲大師是不是挺韓國瑜呢?陳其邁十分不以為然,他說自己也曾向星雲請益,但是私下不公開,不該凡事扯上選舉。

圖/TVBS

 
韓國瑜抵達佛光山,參加有數百名信徒參與的水陸大會,短短50公尺,信徒加油、凍蒜聲不絕於耳!久未露面的星雲大師見到韓國瑜夫妻倆,顯得很開心,還想起了30幾年前,兩人曾一起打籃球!

星雲大師vs.韓國瑜:「國民黨,我做忠實黨員,80幾年,我記得和你一起打球,是!打籃球,我們一起打過球!打籃球,那時候20多歲。」

韓國瑜:「他一講完,我嚇了一跳,心裡面像一股電電到一下,我還在思考忘了是哪一場?因為我年輕時幾乎天天打球。」

 
圖/TVBS

星雲大師熱切招呼,還要他上台致詞,最後獻上了墨寶"諸事吉祥"給夫妻倆,韓國瑜裡裡外外虔誠膜拜後才離開。星雲大師挺韓國瑜嗎,對手陳其邁不以為然。

陳其邁:「大師是在高雄大家都非常敬重的長輩,通常我的作法是這是在宗教,跟藍綠無關,您會找一天拜訪他?我們私底下就會有自然互動,他身體狀況我們也比較擔心,自然互動就好,不要把什麼事情都跟選舉扯在一起!」

圖/TVBS

原來陳其邁在6月20日就曾私下拜會星雲大師,5天前也在陳菊陪同下在傳燈樓會晤,他說因為尊重大師,沒有公開,不過陳韓會星雲大師,兩人規格有差嗎?陳其邁是在室內貴賓室,除了廟方跟綠陣營的人,沒有外人,韓國瑜是在佛光山水陸大會活動出席,受到上百名信徒歡呼,獲邀上台致詞,場面誰比較禮遇,藍綠支持者心中自有解讀。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星雲大師#陳其邁#高雄市長#佛光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19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