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謹言華鼎獎封視后 張鈞甯純白禮服性感度破表


發佈時間:2018/11/10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2:20

大陸第24屆華鼎獎昨天(9日)晚間舉行,憑藉《延禧攻略》中魏瓔珞暴紅的吳謹言,拿下古裝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獎,張鈞甯則獲得百強電視劇最佳女配角獎,擊敗《延禧攻略》的佘詩曼,不過古裝劇最佳男演員獎因為入圍者全數缺席,獎項從缺。

圖/翻攝自吴谨言Y微博

 
藝人吳謹言:「謝謝華鼎獎給我的這個肯定,也是鼓勵,謝謝所有的觀眾,謝謝大家喜歡《延禧攻略》。」

一時還喘不過氣,吳謹言憑著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一角,拿下古裝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獎。

藝人吳謹言:「還是很激動很緊張,剛剛聽到名字以後聽到的就是我的觀眾還有我的粉絲喊我的名字真的很激動。」

 
第24屆華鼎獎,吳謹言的對手都是強敵,包括楊冪、馬思純、倪妮等女星,吳謹言成功殺出重圍,而張鈞甯則以「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獲得百強電視劇最佳女配角獎。

藝人張鈞甯:「我一直覺得在現在有一點浮躁的時候,能夠沉下心來拍一個好戲,只為了一個目的就是創作,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

打敗了同時以《延禧攻略》入圍這個獎項的資深演員佘詩曼,令人佩服,引人注意的是她9日現身走紅毯時,身穿一身純白禮服,除了唯美裙襬、胸前大開的設計,更讓平時穿搭較為保守的她難得展現性感一面。

黃景瑜:「今天讓我站到這拿到這個獎,首先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25歲的黃景瑜則以《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拿下當代題材電視劇最佳男演員獎,不過最近爆出秘婚,又因家暴而離婚,還是有不少粉絲到現場支持,而華鼎獎有「到場才能領獎」的規定,其中古裝劇最佳男演員獎,入圍者包括阮經天、周渝民、鄧倫等5人全數缺席,因此獎項從缺,也成為24屆華鼎獎一大懸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謹言#華鼎獎#張鈞甯#延禧攻略#古裝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39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