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隻雞腿 讓「最美排長」楊晴與初戀情人分手


發佈時間:2018/10/18 12:42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請女明星分享難忘的初戀往事, 因演出《女兵日記》而有「最美排長」稱號的楊晴,也分享和初戀情人的點滴,節目團隊更使出尋人任務,透過楊晴高中母校的畢業紀念冊,循線聯絡到男生本人,更在節目中送給女方一個驚喜,讓楊晴既驚訝又感動不已。
 

圖/TVBS

楊晴透露高中初戀情人外型與張震嶽相似,當初會在一起是因為玩國王遊戲,男女抽牌後被指定要親一下。楊晴表示,因為媽媽以前曾說「牽了手就要走一輩子」,加上兩人玩了國王遊戲,感到過意不去的楊晴,竟然直接打電話問男方:「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才開啟這段緣分。楊晴懷念和初戀男友曾翹課一天,一連看了六部電影,男生也會每天陪她等公車回家。不過兩人當初分手,竟然只因為「一隻雞腿」!原來初戀男友某天留校服務,特地湊錢買了雞腿想跟楊晴分享,沒想到楊晴全部吃光,一口都不留給對方,導致男友暴怒鬧分手,原本楊晴不以為意,沒想到當晚打給男友,對方竟回:「你打給我幹嘛?」女生這才驚覺兩人真的分手了。

 
 
圖/TVBS

《上班這黨事》製作單位特地找到楊晴初戀男友,對方也洋洋灑灑寫了一封信給楊晴,男生甚至俏皮寫著「希望你趕快找到那個對的人,可以買很多很多雞腿給你吃。」初戀男友也自承當初因為雞腿而分手,現在想來真的是太好笑。對方更謝謝女生高中時,常買便當給他,文末不忘替楊晴加油打氣。楊晴表示,因為自己高中就入行工作,仍記得對方當時對她說過:「不要忘記當初最真的自己,也不要在圈子裡迷失自己。」
 
圖/TVBS

Mei的初戀發生在國中,男生有如林智文加黃立行的綜合版,兩人當初分手是因為戀情被彼此家長發現,Mei還因此被父親毒打一頓。但兩人十分有緣,高中畢業後曾碰過面,20幾歲時又遇到了彼此,男生已成為室內設計師,還互留下電話號碼,沒想到因為女生手機壞了,導致雙方又斷了音訊,隨後Mei就認識現任老公阿弟了。不過Mei後來在住家附近又與初戀不期而遇,女生還現場大方地介紹起雙方:「這是我男友、他是我初戀男友。」不過Mei笑說,因為我老公也覺得對方蠻帥的,所以當時敵意有點深。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周一至周五 晚間12點《上班這黨事》!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晴#Mei#上班這黨事#初戀的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0748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