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奢華沒有極限!翻玩杜拜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發佈時間:2017/11/0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1:54

世界第一高樓、超奢華酒店,是外界對於杜拜的第一印象,去年剛完成終身大事遠嫁杜拜的新嫁娘Ann,就特別分享了當地的生活。藝人Ann:「杜拜人的話呢,他們的生活確實是比較悠閒、自在,比較稍微奢華一點,跟一般人比的話。」
 


杜拜的風俗民情,和其他中東國家相比有所不同。藝人Ann:「算是比較友善的,如果你說跟其他中東國家比的話,再加上其實杜拜百分之八十五都是外來人,他們當地人大概只有百分之十五,所以你想想看,他們的接受度一定是很高的。」

 

近幾年來致力發展觀光,旅遊已經成為不少人到杜拜的主要目的。藝人Ann:「我會建議大家可以選擇暑假的時候,或是他們有齋月的時候去,飯店都會有打折,或者甚至是買一晚送一晚,類似像這樣的package。」


除了頂級奢華的飯店外,當地更有許多達人級才知道的私房玩法。藝人Ann:「我會推薦大家到了那邊,一定要吃他們傳統的羊肉飯,然後還有黎巴嫩菜,騎駱駝我會建議就是看夕陽,還有就是一定要去沙漠玩。」翻玩杜拜儼然成了最精彩的旅遊體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杜拜#Ann#吳思顏#阿聯酋#機票#環遊世界#阿聯酋航程#翻玩杜拜#行程#飆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23

0.111